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理得很不錯的資料!看看吧~
2007/10/29 10:49:38瀏覽716|回應0|推薦31
整理的很不錯 給你們的老婆好姊妹與朋友們哦!


婦科


作者


子宮頸癌篩檢新方針


鄢源貴


經前症候群的治療


鄢源貴


別讓骨盆腔炎找上你


鄢源貴


月經正常就表示排卵正常嗎 ?


鄢源貴


除了看醫生,我該怎麼做 ? 子宮內膜異位症的自我管理


鄢源貴


不是【子宮肌瘤】而是【子宮肌腺瘤 ( )


鄢源貴


青春期的肥胖會增加卵巢癌的機會


周輝政


更年期症狀的替代療法


周輝政


別碰我的卵巢囊腫 - 避免不必要的手術


鄢源貴


子宮內膜異位症與癌症


鄢源貴


我有子宮內膜組織異位症嗎 ?該告訴醫師那些事情 ?


鄢源貴


不是回春而是警訊 (更年期後異常出血 )


鄢源貴


避孕藥的來龍去脈


吳伯瑜


下腹部疼痛與經痛 ( )


吳伯瑜


下腹部疼痛與經痛 ( )


吳伯瑜


人類乳突狀病毒 DNA鑑定


張慧如


不正常陰道出血


張慧如


停經後婦女的生理變化


張慧如


產後陰道鬆弛 --骨盆腔運動拯救您的婚姻


吳伯瑜


如何保養陰部


吳伯瑜


隱形的殺手:披衣菌感染!


盧凡


婦產科醫師內診在做些什麼


吳伯瑜


保險套失敗的原因


王伊蕾


做個「沒有味道」的女人


吳伯瑜


生殖道感染發炎


吳伯瑜


多囊性卵巢與高男性素症簡介


王伊蕾


不要冤枉您的另一半


王伊蕾


子宮頸糜爛


王伊蕾


常見的性病


王伊蕾


乳房自我檢查


王伊蕾


血瘤 ?水瘤 ? 談令人一頭霧水的婦科腫瘤


王伊蕾


婦科常見癌症


王伊蕾


催經和延經


王伊蕾


子宮內膜異位症 (Endometriosis)簡介


王伊蕾


女性的生命之血


吳伯瑜


女性結紮 ,有沒有後遺症?


吳伯瑜


擺脫黴菌的糾纏


吳伯瑜


月經不正常怎麼辦?


吳伯瑜


抽空做個抹片吧


王伊蕾


談與失眠有關的婦科疾病


王伊蕾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ymemy&aid=133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