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 李水京 (李秀景)、尹斗俊 主演 一起吃飯吧 (用餐吧) 介紹
2013/12/12 23:35:54瀏覽10492|回應2|推薦49



找今年韓劇 →
2013所有韓劇列表(內有各劇介紹、心得連結)
找韓劇劇評 →『尋遙子的窩韓劇評分總表(內有各劇評連結)

韓劇(2013 No.48)一起吃飯吧 (用餐吧) 介紹

 

【劇名】一起吃飯吧 (用餐吧)
【編劇】
任秀美(大象)
【導演】
朴俊華無理的英愛
【主要演員】
李水京 (李秀景)、尹斗俊、沈亨澤、尹素熙、鄭秀英、張元英、李道延
【集數】預計 16 集
【接檔】
無理的英愛
 (2013-07-29) (2013-09-17)【首播日】2013年 11月 28日
【電視台】TVN

【劇情簡介】

女主角李水京(李秀景,李水京 飾):
33歲,805號房客,是金學問律師事務所室長。
獨居三年,只有小狗相伴。曾結婚六個月就閃電離婚,離婚後她開始了新的生活,只想為自己而活。對於自己的投資毫不吝惜,但是她投資的,主要都是吃的東西。

李水京外表出眾,所以相當注意形象,且心性高傲,但是在食物面前,就會解除武裝,完全不顧形象。

男主角具大英
(尹斗俊 飾):
29歲,806號房客,
是住在女主角李水京隔壁的鄰居,也是獨居,而且獨居九年。是個美食家,在飲食方面無所不知,因此又被稱為「菜單男」。對於美食有獨到的看法,而且談起美食,能讓人連用聽的,都會流口水。雖然常信口開河,但是觀察他的行為舉止,可以發現其真心。非常有親和力,又具有推理能力,是個相當有魅力的男人。

本劇探討的重點是『飲食』與『獨居』。

是以
女主角
李水京爲中心,講述李水京的鄰居、同事等單身族們,他們的日常生活,及愛情故事。以幽默的手法,講述獨居者通過飲食相互結識、逐步瞭解,以及其中發生的趣事。

食物將作爲人與人之間的媒介,也刺激觀衆的食慾。

本劇也描述獨居者的心境,寫出獨居者不敢自己一個人在餐廳吃飯的苦惱,以及看到有獨居者慘遭殺害的報導就感到恐懼的心情,道出獨居人的心聲。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 一起吃飯吧
百度百科 一起吃飯吧
維基百科 李水京
百度百科李水京(李秀景)
維基百科 BEAST(尹斗俊是該團成員)
百度百科 尹斗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9891035

 回應文章

tkp
2014/03/12 18:10
這部戲剛開始是當美食介紹的心態看的,對於劇情絲毫不以為意,而且不愧是演員,演得非常好吃,還去搜尋那些美食,沒想到好像是第8集後突然覺得劇情有亮點,吃根本不是重點,個人覺得算是另類的韓劇,推薦板主一定要看
韓涉、俞千遙(imdodo5363) 於 2014-03-12 21:40 回覆:
這部戲因為一星期只播一集所以演了好久..,
其實我一直有在關注,這星期四就要大結局了!
我已經開始看,目前看到第5集,還看不出端倪,
應該星期五或六能看完!
感謝您的推薦!!

EdithY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5 15:15
最近也在追這部, 他們吃飯都吃的好香!!
韓涉、俞千遙(imdodo5363) 於 2013-12-16 15:25 回覆:
我還沒開始看呢,你這麼一說,我不太敢看了!!我正在減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