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 請回答1994 介紹
2013/11/30 22:09:07瀏覽2109|回應0|推薦10




























找今年韓劇2013所有韓劇列表(內有各劇介紹、心得連結)
找韓劇劇評 →『尋遙子的窩韓劇評分總表(內有各劇評連結) 

韓劇(2013 No.44) 請回答1994 介紹
 

【劇名】 請回答1994
【編劇】 李有貞(請回答1997 )、李新惠(請回答1997 )、金蘭珠(請回答1997 )、鄭甫訓、金大洲
【導演】 申元浩(請回答1997 )
【主要演員】 高雅拉、鄭宇、劉延錫、金成均、孫浩俊、Baro、閔度希
【集數】預計 20 集
 (2013-07-29) (2013-09-17)【首播日】2013年 10月 18日
【電視台】tvN

【劇情簡介】


        本劇是『請回答』系列的第二季,
背景設定在1994年,主要人物角色是從全國各地來到首爾求學的大學生。

 

女主角成娜靜(成蘿廷) (高雅拉)。來自:慶南馬山市。電腦工程系學生,90年代人氣最紅的籃球選手-李尚民的狂熱粉絲

 

男主角外號垃圾(鄭宇 )。來自:慶南馬山市。看似平庸,其實他是永遠名列前矛的天才醫大生,與女主角成娜靜是青梅竹馬。看似無心卻十分瞭解成娜靜心裡在想些什麼,表面上說麻煩卻會私下搞定一切,不懂時尚,沒有品味,穿著隨便,卻十分有魅力。

   

其他配角也各有各的特色:

外號七峰兒(劉延錫 飾)。住在首爾。93年全國高中棒球大會MVP,現任大學棒球隊的最佳右投,是棒球界的明日之星。

 

外號喜滋滋(或叫笑嘻嘻)(Baro 飾)。來自:忠北、槐山。醫學系學生,是垃圾的學弟,家裡經營忠北最大養雞場。手不釋卷,外型清爽,一看便知是個乖學生。

 

外號三千浦(又叫張國榮) (金成鈞 飾)。來自:慶南、三千浦市。是電腦科學系學生,總是穿著西裝,他的父親是三千浦最大鮟鱇漁船的船長。

 

外號海太(孫浩俊 飾)。來自:全羅、順天市。電腦科學系學生,是順天市最大的公車公司老闆的大兒子,充滿好奇心,對流行趨勢非常敏銳。

 

為什麼所有的男性角色都用綽號稱呼呢,因為女主角未來的老公名叫金在俊,編劇要大家猜猜到底誰是金在俊。

 

本劇以徐太志和孩子們(90年代當紅的組合)、籃球大盛宴、美國世界盃等當時的社會焦點為素材,講述離鄉背井從各地來到首爾(當時稱為漢城)讀大學的莘莘學子們,聚集在一個合宿家庭所發生的故事。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 請回答1994 百度百科 請回答1994
維基百科 高雅拉(高雅羅)
百度百科 高雅拉
維基百科 鄭宇
百度百科 鄭宇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9700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