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 失業救助羅曼史 介紹
2013/11/25 18:12:48瀏覽1737|回應0|推薦3



想找今年其他韓劇資料嗎?
請到『韓涉2013所有韓劇列表(內有各劇介紹、心得連結)
想找其他韓劇劇評嗎?可至『尋遙子的窩韓劇評分總表(內有各劇評連結)

 
韓劇(2013 No.39)失業救助羅曼史 介紹

【劇名】失業救助羅曼史
【編劇】李秀娥 
【導演】崔道勳(2006赤腳的青春)
【主要演員】李英雅、南宮民、徐俊英、裴瑟琪
【集數】預計 10 集
 (2013-07-29) (2013-09-17)【首播日】2013年10月5日 (2013-10-05)
【電視台】E Channel

【劇情簡介】

女主角任勝希(李英雅 飾夢想是成為知名電視劇編劇。她本來有成為著名編劇的機會,但是因為當年和初戀男友吵架,不小心摔斷了手,以致難得的機會被現在已成為名作家的同事所取代。任勝希現在只是一個不得志的三流編劇,靠寫一些非主流節目的劇本維生,怎奈公司又倒閉了..,勝希只好到失業救濟中心領取失業救助金,卻在失業救濟中心遇到了令她反感,當時害他喪失良機的初戀男友金宗代(南宮民 飾演)

 

男主角金宗代(南宮民 飾)失業救助中心的臨時僱用職員,出身名門大學行政系,後來在授課時,與當時還是大學生的女主角任勝希一見鍾情。

因為父親的逼迫而報考司法考試,第一階段考試以優等成績及格了,第二階段考試因為勝希而放棄了考試,之後就持續落榜。在偶然的機緣,到救濟中心當臨時員工,正想把秘密埋在心裡,在救濟中心工作過平靜的生活時,她的初戀情人任勝希卻再次出現…。
   

由於恰巧失業救助中心周圍發生事故,而導致任勝希被牽扯進了救濟中心的事件和事故,也因此任勝希、金宗代這對舊情人,又被迫再度有了交集。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  失業救助羅曼史百度百科 失業救助羅曼史
維基百科 南宮民
百度百科 南宮民
維基百科 李英雅
百度百科 李英雅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962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