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 劍與花(刀與花) 介紹
2013/11/21 19:49:11瀏覽1483|回應0|推薦0



想找今年其他韓劇資料嗎? 請到『韓涉2013所有韓劇列表(內有各劇介紹、心得連結)
想找其他韓劇劇評嗎?可至『尋遙子的窩韓劇評分總表(內有各劇評連結)

 韓劇(2013 No.29)  劍與花(刀與花) 介紹

 

【劇名】劍與花(刀與花)
【編劇】
權民洙(保鏢、愛情需要奇迹、媽媽真漂亮、待到春花爛漫時)、白恩慶、朴惠真
【導演】
金容秀(赤道的男人、白色耶誕節、傳說的故鄉)、朴鎮碩
【主要演員】
嚴泰雄、金玉彬、朴秀珍、李正信、金英哲、崔民秀、金尚浩、趙在允
【集數】 20 (每集約 64分鐘)
【播出日期】2013年 7 月 3 日 (2013-07-29)-2013年 9月 5 日
 (2013-09-17)【電視台】 KBS2

【劇情簡介】

  劍是命運,花是愛情。』

男主角淵忠(嚴泰雄 飾)高句麗最高權力者淵蓋蘇文的庶子,擁有一身好武藝,更是百步穿揚的神射手,父親卻否定了母親和他的存在。為了不被輕視,他參加了皇宮護衛的選拔,成為舞英公主的護衛武士。

女主角舞英公主(金玉彬 飾)是高句麗榮留王的女兒。個性活潑積極,比起即將繼承王位的弟弟更為出色,所以父親對她比王位繼承人的弟弟更加信賴和疼愛。某天在市井遇見了淵忠,使她墜入愛河;淵忠又以護衛武士的身分來到她的身邊。怎知淵忠竟是他父親的政敵--淵蓋蘇文的庶子。

本劇描述舞英與殺父仇人之庶子淵忠相戀後,背負家族仇恨卻又彼此深愛,在復仇和愛情間矛盾又掙扎的故事。

 

【觀後感】尚未觀看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 劍與花
百度百科 劍與花
維基百科金玉彬
百度百科 金玉彬
維基百科嚴泰雄
百度百科 嚴泰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956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