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 她的神話 介紹
2013/11/19 20:21:46瀏覽1506|回應0|推薦0



想找今年其他韓劇資料嗎? 請到『韓涉2013所有韓劇列表(內有各劇介紹、心得連結)
想找其他韓劇劇評嗎?可至『尋遙子的窩韓劇評分總表(內有各劇評連結)

 韓劇(2013 No.33)  她的神話 介紹

 

【劇名】 她的神話
【編劇】
金晶亞
【導演】
李勝烈Pilot(飛行員)(1993)、最後之舞、來去海邊
【主要演員】
金楨勳 崔貞媛 樸允載 孫恩書
【集數】 20 (每集約 60 分鐘)
【播出日期】2013年8月5日 (2013-07-29)-2013年10月8日
 (2013-09-17)【電視台】
JTBC

【劇情簡介】

女主角殷貞秀(崔貞媛飾) 在母親懷下她時,父親就離家。因為八歲時得到一個漂亮的包包,她許下心願,長大之後一定要成爲製作皮包的人,做出很多漂亮的皮包送給媽媽。但是不久後母親就病逝,她寄人籬下在艱困與遭冷落的環境中長大,但是個性仍然開朗又積極,雖然不是專業大學出身,也沒有留學經歷,但努力加上天份使她三度在國內公開招募的皮包設計比賽中得獎。

 

男主角都振侯(金楨勳飾)七歲時因飛機失事失去了雙親,在爺爺的照顧下長大。但是有著尊貴的背景--他的爺爺是國內最高頂級時裝集團「神話」的創始人和現任會長。都振侯外貌出眾,頭腦清晰。雖具企劃、決策方面的專業能力,但是恃才傲物、目中無人、獨斷獨行,以致雖然身為神話集團戰略企劃本部長,以及集團的繼承人,卻無法得到部下的信服,此事讓當會長的爺爺相當擔心。

本劇是描寫女主角如何成為韓國最有名的名牌包製作者,以及他與男主角之間的愛情故事。

 

【觀後感】尚未觀看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 她的神話
百度百科 她的神話
維基百科 金楨勳
百度百科 金楨勳
維基百科 崔貞媛
百度百科 崔貞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9536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