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 火的女神井兒 介紹
2013/11/14 02:34:39瀏覽1437|回應0|推薦0

 韓劇(2013 No.28)  火的女神井兒  介紹

【劇名】 火的女神井兒
【編劇】
權順奎(武士白東修)  
【導演】
朴成洙(奔向陽光、美味關係、預約愛情、流氓醫生)
【主要演員】
文瑾瑩、李相允、金范、李光洙
【集數】 32 (每集約 63 分鐘)
【播出日期】2013年7月1日-2013年10月22日 (2013-07-29)
 (2013-09-17)【電視台】
MBC

【劇情簡介】

     柳井(文瑾瑩 飾)是朝鮮最著名沙器匠的養女,對陶藝具有極高的天賦。但是在那個時期朝鮮女子不能成為陶工。看著死在自己眼前的父親,她發誓一定要成為朝鮮第一陶工。完成父親未實現的夢。
    
光海君(李尚允 飾)從小具有帝王的風貌。但是他的聰慧反而成為他的禍患。由於母后產下光海君後病死,因此遭到宣祖的埋怨和牽制。光海君趁朝鮮混亂之際成為朝鮮的第十五代王。
    本劇以朝鮮時代作爲背景,刻畫了實際存在的歷史人物白婆仙的人生故事。描寫榆井作爲女性以卓越的能力攀升到陶工領域的最高位,成為朝鮮首位女性沙器匠,以及她到日本後,在當地傳播了朝鮮陶瓷工藝事蹟。 以及她與懷才不遇的君王-光海君之間的愛情故事。

【觀後感】(尚未觀看)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 火的女神井兒 百度百科 火的女神井兒
維基百科 李相允(李相侖)
百度百科 李相允
維基百科 文瑾瑩
百度百科 文瑾瑩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946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