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老百姓研究蔡英文財產事件心得紀錄簿------ 前言:小老百姓只是想知道真相
2015/12/24 01:09:16瀏覽1148|回應2|推薦14

小老百姓研究蔡英文財產事件心得紀錄簿:
 前言
---小老百姓只是想知道真相

自從有記者詢問蔡英文炒地案,蔡英文
『這一題不要問』來拒絕回答,
就讓我
對蔡英文的炒地案,更加產生極大的好奇心!
在前兩天的新聞中,蔡英文對於自己
民調下降8﹪的回應竟然是『沒差啦!』

面對記者
『不給問!』民調下降還反嗆選民『沒差』
一個總統候選人傲慢至此,還真讓人嘆為觀止…。

蔡英文到底有沒有炒地皮?
蔡英文到底有多少錢?有多少地?
她買賣土地到底期間有沒有涉及違法?到底有沒有道德瑕疵?

既然沒問題為什麼不能問?既然沒問題為什麼不解釋清楚?
先是說國民黨烏龍,後來又用國民黨黨產轉移焦點,
為何不面對、為何不說明?
連上次
提告都不敢自己提出告訴?
大律師顧立雄也不敢出面,而是找個第三者小律師告發?

這一切的一切實在是太詭異、太讓人起疑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


蔡英文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只是副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非常有可能當選總統,王如玄當選副總統的機會並不高,


王如玄接受了嚴苛的檢驗,
讓記者問到飽,
也證明了她所有房屋買賣,並沒有違法,
但是王如玄自省,覺得身為副總統候選人,應該有更高的道德標準,
於是捐出了她買賣房屋的獲利1380萬元。

反觀蔡英文
炒地案發展至今,
蔡英文從來沒有對自己的資產做出任何說明,
沒有辦過記者會,
連記者追著她跑,好不容易能抓到機會提個問題,
蔡英文卻連問都不給問…。

今天蔡英文竟然主動要發表談話,
以為她要把一切關於土地的事情說清楚,
結果蔡英文竟然是在攻擊國民黨的黨產!
蔡主席!我們更想知道的是你的財產啊!!

民進黨說國民黨烏龍,國民黨說民進黨抹黑。

蔡英文又不說清楚,
天生就非常有追根究底的精神、又非常有好奇心的我,超想知道!
只好自己想辦法弄懂!

我會慢慢找答案,然後紀錄在我的
『心得紀錄簿』裡。

我想知道
『是誰在說謊!』
我相信『真相只有一個!』
 

(下一篇:小老百姓研究蔡英文財產心得筆記簿() :蔡英文84年財產申報書仔細看      近期推出,敬請期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40080221

 回應文章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投菜等於投貪扁
2015/12/24 22:00
菜英文家強取豪奪賤招盡出,是可忍孰不可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