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藍軍的第四封信--忠言逆耳的肺腑之言
2015/11/28 00:10:58瀏覽18231|回應7|推薦18

相關文章連結:
藍軍的第一封信
藍軍的第二封信
藍軍的第三封信
給藍軍的第四封信
政黨票(不分區),我還是堅持選擇國民黨的原因(一)

 不分區名單已經公佈好幾天了,各位應該也冷靜一些了吧!

我忍耐了很多天,想讓整件事先沉澱幾天,再來發表個人的看法,

以下是2012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只列出當選的16席,反正大家只看第一席)

王金平、王育敏、曾巨威、楊玉欣、邱文彥、洪秀柱、吳育仁、潘維剛、
陳鎮湘、李貴敏、蘇清泉、陳碧涵、詹凱臣、徐少萍、紀國棟、陳淑慧

2012國民黨黨主席是馬英九,不分區第一名是王金平

幾個疑問:

(1)當時為什麼馬英九主席會將不分區第一名給王金平?
 
因為馬王之爭還沒發生,國民黨還沒有分裂。
 
王金平本來就是立法院龍頭,理當排第一。

(2)當時為什麼沒有人抗議,為什麼沒有暴跳如雷?
 
因為當時沒有換柱事件。

國民黨如今不可收拾的的紛擾(甚至分裂)是因為:馬王之爭+換柱事件

許多群眾認定換柱事件是派系鬥爭,因為兩派不合,所以要換柱。

而且認定背後主謀是王金平,操刀的是朱立倫。

我很不客氣的說:換柱事件根本不是派系之爭!!!!!!
(我在
藍軍的第一封信藍軍的第二封信中有更詳細的說明,敬請參考)


這次總統大選根本沒人要出來選,所以才輪的到洪秀柱,

(
還記得AB咖嗎?洪秀柱也說自己是拋磚引玉,承認自己是塊磚)
根本沒人要跟他搶,幹麻把他換下來?
所以造成換柱的原因其實是洪秀柱她自己
洪秀柱在選舉中不斷喊出急統、一中同表
這種口號違反了國民黨的兩岸政策:不統、不獨、不武、維持現狀。

或許你我是統派
(我招了,其實我偏統,但不急統)
所以覺得柱柱姐喊統,讓你聽了很爽!(總統大選向來沒人敢喊統獨)

但是你知道嗎?有很多國民黨支持者很不喜歡

有很多國民黨的支持者並不是統派

他們支持國民黨是因為國民黨能讓國家安定..,國民黨主張維持現狀
國民黨不是你的,也不是他們的,
不是洪秀柱、王金平或朱立倫的,
國民黨是我們大家的,
國民黨之所以這麼大,就是因為他像大海納百川,包容各種聲音
一喊統一,有很多人(多到你們難以想像)就不把票投給國民黨了,
(
不要怪他們,若我們的候選人喊獨立,你會把票投給他嗎?
如果蔡英文喊獨立,一定也會失去很多選票)
所以統獨這種事是不能說的(選上後可以用政策偷偷趨向目標)

去年的六都市長選舉國民黨已經慘敗,

洪秀柱不斷喊統一,以致區域立委都選不下去了,所以才要換柱。
(洪秀柱不斷喊統,黨中央不斷勸阻、溝通,但洪秀柱卻越喊越統,原因耐人尋味…,你們可曾思考過她為什麼要故意這麼做)

但是許多人卻認為洪秀柱是被鬥下來的,王金平是主謀。就一直替洪秀柱抱屈。

(兩派原來的確是不合,但是沒人要選,何必換柱,換了誰要選?
你以為朱立倫很愛選嗎?若想選幹麻不早說?若想選怎敢說做好做滿?成了話柄..。你不覺得很怪?很不合理嗎?)

原本馬王之爭國民黨就有決裂的現象,但原本還只是高層的互鬥,
現在群眾摻了進來就成了火拼..
兩派人馬就廝殺了起來,殺紅了眼,殺到非得你死我活。


我也不喜歡王金平,但是各位想想,一個團體中看誰不順眼,就要把他消滅趕走嗎?

若覺得王金平不清廉,就拿出證據,像林益世那樣,將他繩之以法,
我也會鼓掌叫好,國民黨支持者在這方面很理智,不像民進黨會包庇壞人。
但是整天捕風捉影說誰不清廉、誰很奸詐,在我看來根本是在扣帽子。
說誰多清廉多偉大,根本就是在造神,

造出一個神,然後製造假想敵要消滅另一方,這叫做法西斯,是很恐怖的一種想法。
(我在藍軍的第三封信中有更詳細的說明,敬請參考)

希特勒(日爾曼VS猶太)、毛澤東(地主VS佃農),當時都像神一樣的被尊敬,
造神很容易造出獨裁者,是開民主的倒車,
政治人物都是凡人,不是神,需要被監督,權力會使人腐化。
覺得誰鬥了誰,所以要鬥回去,這不但不是正義之師,反而成了是非之人,成了不理性的群眾。

無論您的感覺是恍然大悟、無動於衷、或是覺得我的看法狗屁不通,甚至想拿刀砍我。
反正沒差,我不是政治人物,本就不期待也不需要你的支持。我只是為國民黨的前途擔憂。

其實我根本不是國民黨員,我只是覺得:
國民黨是目前最能制衡民進黨,最能維持中華民國安定的政黨,
國民黨若不夠大,根本無法制衡民進黨。
別期待其他小黨,看看『親民黨』就是前車之鑑。
國民黨若分崩離析,台灣前途堪慮,
但是國民黨現在的情勢,卻一直朝著分裂的方向進行中
這是一個不可逆反應,你我或許都將成為推倒國民黨的幫兇,而猶不自知。
國民黨這棵大樹倒了,就再也不會站起來了,
選輸了,還能期待政黨輪替,
板塊裂開了,各大洲就再也併不回來了,
我只能獨自祈求『天佑國民黨!天佑台灣!!』

2016年總統大選相關文章列表(點擊可連結)

政黨票(不分區),我還是堅持選擇國民黨的原因()

朱立倫競選總部『砸店』事件:譴責選舉暴力-- 以民主之名,行暴力之實
擔任農委會主秘,卻對頂新貢獻很大?? 的味全董事長王錫河
你們真的期待著2016民進黨執政之後的台灣...??
真相大白!!空心蔡怕死了!根本不敢辯論!!

綠色恐怖時代!!

小老百姓研究蔡英文財產事件筆記簿系列:
小老百姓研究蔡英文財產事件心得紀錄簿前言:小老百姓只是想知道真相
小市民研究蔡英文財產心得筆記簿() 蔡英文84年財產申報書仔細看

給藍軍的信系列:
寫給藍軍的一封信
給藍軍的第二封信---換柱風暴不是國民黨內鬥

給藍軍的第三封信──勿淪為派系鬥爭的打手
給藍軍的第四封信--忠言逆耳的肺腑之言

轉貼文章:

(轉貼)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履歷
(轉貼)「阿哈~蔡爸爸的五千七百萬(兩)在她房裡」
(轉貼)夠狠蔡英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37008841

 回應文章

嘿嘿嘿
2015/12/02 01:06
王金平的力量,不會因為離開立法院就消失,他對於很多立委的關係,並不是單純的上對下的關係,而是長期以來的恩義。很多人很不喜歡王金平喬事情,但是有沒想過他為什麼會有力量?這就是政治。有很多你現在正在支持、你一直以來都很愛的立委,都受過他的恩惠。喬事情並非是壞事,總是要有人協調,不然永遠沒有向前走的時候,就像現在的民進黨與國民黨,因為協調的空間太小了,兩造對於國家的認同想法差異太大,台灣就此停滯不前,這時候王金平這種人更為重要。兩黨受過他恩惠的人都不在少數,這才是政治,不跟人沾,不與人共患難,誰能真心跟你?再者,跟著你沒吃沒喝沒夢想,誰跟你?張居正不用清流,這是為什麼道理,大家可以好好思考。(hyc630424@gmail.com)
韓涉、俞千遙(imdodo5363) 於 2015-12-02 22:42 回覆:
說的真好!!
說出我想說,卻不知該如何說的話!
真感謝您^^ 

夜半鐘聲到客船
2015/12/01 14:03

馬英九也非善類,
在各種政治小動作中,充滿著只想滿足自己利益的小動作,
對於專業沒有學習能力,對內鬥卻充滿活力
馬英九應該立刻辭去總統職務才對,否則對不起國民黨這個百年大黨

韓涉、俞千遙(imdodo5363) 於 2015-12-02 22:45 回覆:
馬英九不是個壞人
但是個小心眼的人
用不懂得方法
他會是個守法的好公務員
但是總統這種需要高度智慧的職位不適合他...
清官誤國 

尋遙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01 01:03
馬英九是好人,但缺政治智慧,王金平的問題,其實是馬英九造成的。

在國民黨李登輝時代,李登輝要掌握黨的權力,讓李煥去當行政院長(當時李煥是國民黨秘書長);李登輝要掌握軍權,讓郝伯村當行政院長,這都是給一個短時間的高位去引誘他們,將欲取之,必先予之,再順利奪去他們原來的權力。

王金平的問題,如果不能一次打倒,就不要冒然出手,可以用政治手腕來解決,可以學李登輝的手段,拿行政院長職位引王金平出老巢(目前的行政院長是當不久的官位,王若當的好,馬也沾光),重點是當王金平脫離立法院這個老巢,王金平就沒有力量了,馬英九便可順利掌握住國民黨的立院黨團(不分區就不會提名王金平,立院會有新的龍頭,後來的太陽花學運也不會發生了),可是馬英九太書生了,原是可以內部處理的政治矛盾,馬卻賠上總統的尊嚴,拿總統的格去鬥一個小王,總統鬥不倒小王,還拉上許多的民眾來鬥小王,這就是馬王政爭,管國家大事的總統竟然搞不定一個小王,也連帶把很多藍營的選民給攪進去了(簡單說,王金平的問題,這等於是馬總統的家事,他卻拉上民眾一起打小王)……,而現在是藍天的保衛戰,藍天的生死之戰,為了打小王不投票,這才是讓小王坐穩位子,王是肯定當選的(因為他是不分區第一位),只有把總統的票投給朱立倫、不分區和區域立委的票也都投給國民黨,朱立倫有更大的選票當後盾(綠營惟一忌憚之人就是朱立倫),大朱遇上小王,小王就只會是小小王而已(變小強),顧全大局,忽視小怨,要理解啊!
韓涉、俞千遙(imdodo5363) 於 2015-12-02 22:47 回覆:
沒錯!!
哈哈哈!
比喻的真傳神,號召全民打小王,搞得雞犬不寧。
但其實我是在苦笑,
在這樣下去國民黨怎麼辦??中華民國怎麼辦??
被他給玩完了.... 

丹心擔心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30 17:45

俞先生說的真有道理,
我最有同感的是造神那一段,
一群受到激化的群眾造出了柱神,
洪秀柱用中華民國當口號,再加上被迫害者的形象,
愛國加同情加正義,將王金平等同於貪腐,
成功的切割了國民黨。
這次換柱事件,我覺得洪秀柱是最大的獲利者。
輸了面子但贏了裡子。
我覺得她該適可而止,她已經賺到了!! 

 

韓涉、俞千遙(imdodo5363) 於 2015-12-02 22:51 回覆:
哦!
你說出了我超想說又不敢說的話
因為換柱好像是虧欠柱
現在柱粉好兇
天天罵朱立倫
但是只要對柱有點不禮貌
柱粉會跑到朱立倫後援會來罵街教訓人
哀...
不但朱立倫委屈,
連支持朱立倫的人,都要忍氣吞聲讓他們幾分呢....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9 22:09
版主語重心長,我聽得進去!
韓涉、俞千遙(imdodo5363) 於 2015-11-29 22:45 回覆:
誠心希望大家冷靜客觀,
整件事情若照一般人的解讀,邏輯真的很不通!! 
有空歡迎看看前三篇
會更的更清楚事情始末 

韓涉、俞千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9 11:44
有關王金平的回應我一併回覆:
幾篇文章我都表述我不喜歡王金平
但是我覺得不值得為一個王金平把一個政黨搞垮

房子很髒,一步步打掃,不是拆房子
現在是大家恨王金平甚於民進黨??
我是更討厭民進黨,
我也討厭有人藉這次選舉在擴張自己的黨內勢力
王金平我主張採羈縻方式

迷津慈航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8 17:53
王金平是幫民進黨的柯建銘關說啊,這麼嚴重的事,折損的是揭發關說的檢察總長,接受官說的檢察長陳守煌。

而負責關說的王金平與關說得利的柯建銘完全沒事,甚至民調大漲。

既然法律無法處理,那就黨紀處理啊。

法律又干涉黨紀處理....

國民黨的最後一招就是不再提名王金平,這應該是最最最最最低要求。

連這一點都做不到。

你還說什麼「若覺得王金平不清廉,就拿出證據」

你要證據?這就是證據啊!
http://blog.xuite.net/amperp957/wretch/115393588-%E9%97%9C%E9%8D%B5%E9%80%9A%E8%81%AF+%E7%8E%8B%E9%87%91%E5%B9%B3%E6%9F%AF%E5%BB%BA%E9%8A%98%E5%96%AC%E9%97%9C%E8%AA%AA%E6%9B%9D%E5%85%89

如果以政黨的立場,王金平居然是替對手政黨關說,以政黨的私利來看,這也算是判徒行為啊。

你還在替這個關說王辯護啥?

韓涉、俞千遙(imdodo5363) 於 2015-11-28 20:49 回覆:
兩文類似我一併回覆:
幾篇文章我都表述我不喜歡王金平
但是我覺得不值得為一個王金平把一個政黨搞垮
房子很髒,一步步打掃,不是拆房子
現在是大家恨王金平甚於民進黨??
我是更討厭民進黨,
我也討厭有人藉這次選舉在擴張自己的黨內勢力
王金平我主張採羈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