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韓劇 感激時代:鬪神的誕生--金賢重、林秀香、陳世娫 主演 1月15日首播
2014/01/16 18:36:21瀏覽6374|回應1|推薦74

找今年韓劇 →『韓涉、俞千遙2013所有韓劇列表(內有各劇介紹、心得連結)
找韓劇劇評 →『尋遙子的窩韓劇評分總表(內有各劇評連結)


韓劇2014 No.03)感激時代:神的誕生 1月15日首播

【劇名】感激時代:鬪神的誕生

【原創】漫畫《感激時代》(作者:方學基)
(註:方學基的另一部漫畫『茶母』在2003年也曾改編成韓劇,當時有非常高的收視率。)
【編劇】蔡承代(
我舊錢包裏的記憶、馬鬼)、金鎮洙(老大、刑警Mr.LEE)、高永吾、李潤煥
【導演】金正奎(
不滅的李舜臣、我是老師、
不能结婚的男人、國家在召喚、瑪麗外宿中)、安俊勇(雨之國)
【主要演員】 金賢重、林秀香、陳世娫
【集數】預計24集
【上一檔】漂亮男人
【首播日】2014年1月15日
【電視台】KBS 2

【劇情簡介】

本劇以1930年代的中國上海和韓國為背景,講述韓國黑幫與日本黑幫之間的戰鬥,並描述中、日、韓三國黑幫之間愛情、友情以及兄弟義氣的故事。

以下簡介是韓涉是找了非常多的相關資料,看完第一集後,再重新編寫、整理、製圖而成的,若要轉載,敬請註明出處。






韓涉聊聊本劇:
金賢重、金秀賢同為裴勇俊的經紀公司Keyeast旗下的兩員大將,金賢重成名較早,是裴勇俊在2011年大力挖角而來,金秀賢是在近年才竄紅的,金秀賢主演的SBS電視台『來自星星的你』和金賢重主演的KBS電視台『感激時代』在昨天(115)正式交鋒。

『來自星星的你』一劇自播映以來收視率一路上升,根據AGB調查『來自星星的你』在韓國全國的收視率第1集是15.6﹪,到第8集已經達到24.4﹪,昨天『感激時代』播出第一集的同時,『來自星星的你』正在播出第9集,收視率是23.1﹪,雖然小降了1﹪但是還是穩居收視率之冠,同一時段MBC電視台所播出的『韓國小姐』收視率也從8.5﹪下降至6.8﹪,『感激時代』第一集的收視率是7.8﹪,位居第二名。

金賢重素有『小裴勇俊』之稱,一直具有高人氣、高知名度,因此『感激時代』一劇,在戲劇都還沒開始播映前,在日本、美國、泰國的版權就已經先行銷售,所受矚目由此可見,但是在這一場收視率爭奪戰中,是否能脫穎而出,還有待觀察。
本劇預計有24集,24集劇的故事要拍的好並不容易,常在前幾集很精采,到後來點子用盡,就開始瞎掰亂湊,所以韓涉很少看到24集的好看韓劇,在看了『感激時代』的第一集後,韓涉的感覺是,編劇並沒有在第一集為了爭收視率,就急著製造戲劇高潮,而是平鋪直敘的娓娓道來,從容的介紹背景,就24集劇而言,韓涉覺得這是個好的開始,腹地挖的深,劇情才走的穩。至於未來會如何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 感激時代:鬪神的誕生百度百科 感激時代:鬪神的誕生
維基百科 金賢重
百度百科 金賢重
維基百科 林秀香
百度百科 林秀香
維基百科 陳世娫
百度百科 陳世娫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10602291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滿好看的樣子
2014/01/17 22:55

怕迷上啊

 

韓涉、俞千遙(imdodo5363) 於 2014-01-20 00:42 回覆:
只播第一集,還看不出好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