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韓劇 需要浪漫3 (需要浪漫2014) --金素妍、盛駿 主演 1月13日首播
2014/01/14 22:20:41瀏覽8563|回應1|推薦54



找最近韓劇 『韓涉、俞千遙2013所有韓劇列表(內有各劇介紹、心得連結)
找韓劇劇評 『尋遙子的窩韓劇評分總表(內有各劇評連結)


韓劇(2014 No.02)需要浪漫3(需要浪漫2014)1月13日首播

【劇名】需要浪漫3(需要浪漫2014)
【編劇】
鄭賢貞需要浪漫1,2我愛你、無法阻止的愛、三葉草
【導演】
張英宇
【主要演員】
金素妍、盛駿、南宮民、王智媛、尹勝雅、朴有煥
【集數】預計 16 集
【上一檔】籃球
【首播日】2014年1月13日
【電視台】TVN

【劇情簡介】

本簡介是韓涉是找了非常多的相關資料,看完第一集後,再重新編寫、整理、製圖而成的,若要轉載,敬請註明出處。

需要浪漫系列的特色是:劇情輕鬆,節奏輕快,頗具娛樂效果,看起來不必太花腦筋,一點也不累。但是作風有點大膽,有一點兒童不宜。

韓涉在看了需要浪漫3的第一集後覺得,第三季看來還是承襲以往的風格走輕鬆路線,第一集還沒有看到太大膽露骨的內容(以後就不知道了..),一集只有45分鐘,節奏很流暢,不知不覺的就看完了!是一部標準的輕鬆小品!





女主角


男主角


男2




女2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需要浪漫3
百度百科 需要浪漫3
維基百科 金素妍
百度百科 金素妍
維基百科 盛駿
百度百科 盛駿
維基百科 南宮民
百度百科 南宮民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10563866

 回應文章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6 14:49

哪一台 我沒見到ㄟ

韓涉、俞千遙(imdodo5363) 於 2014-01-16 18:13 回覆:
不好意思歐,這是在韓國首播的韓劇,在台灣還沒有播映~
若要觀看,可能要在網路上尋找播放韓劇的相關網站,或是韓劇資源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