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 女王的教室--高賢廷 主演 介紹
2014/01/05 21:32:34瀏覽2322|回應2|推薦58



找今年韓劇 →『韓涉、俞千遙2013所有韓劇列表(內有各劇介紹、心得連結)
找韓劇劇評 →『尋遙子的窩韓劇評分總表(內有各劇評連結)
 
韓劇(2013 No.26)女王的教室 介紹

【劇名】 女王的教室
【原創】日劇『女王的教室』
(編劇:遊川和彥)
【編劇】
金元錫朋友-我們的傳說
【導演】
李東允運動衫、神的晚餐、浪漫獵手
【主要演員】
高賢廷、金香奇、千寶根、金賽綸、徐信愛、李英幼、尹汝貞、李基英
【集數】 16 (每集約 70 分鐘)
【播出日期】2013年6月12日 (2013-07-29)-2013年8月1日
 (2013-09-17)【電視台】 MBC

【劇情簡介】

本劇是根據
2005年在日本播出的同名日劇改編。
劇情是描述像女王一般,支配著整個班級的女教師馬如珍,與班級學生們之間持續一年的對抗。

女主角:馬如珍
(高賢廷 )

剛到清新國小任教,擔任清新國小六年三班的班導師。


馬如珍老師在授課技巧、與家長對談、及所有一切身為老師所應具備的能力一應俱全,而且都能做到非常的完美。穿著也是一絲不茍,連對自己的感情也能夠完全掌控。但是她用與對待自己同樣嚴苛的標準來要求學生,對待學生冷酷無情,並且實施一些不合理的制度,例如:將所有的雜務都交給成績最後一名的「墊底班長」去做;也認為成績好的同學應該享有特權;她認為應該及早讓學生們見識到社會的現實和冷漠。


她用充滿霸氣的方式管理班級,用高壓的方式壓制正當叛逆期的小學六年級學生。她也不出席任何活動,認為那是浪費時間的事情,還不如把參加活動時間用來備課。

學生 沈荷娜(金香奇 ) 是個平凡卻可愛的小孩,姐姐因為患有糖尿病而個性敏感,是她的活潑開朗化解了家中的陰霾,但是馬老師的到來,卻使她成為了被馬老師盯上的墊底班長。

學生 吳東九(千寶根 )喜歡模仿搞笑藝人,雖然愛好自由,但是對於馬老師的高壓管理他不敢勇敢對抗,而是選擇了逃跑。

學生 金瑞賢(金賽綸 )從不補習,卻能名列前矛,各種考試競賽都是第一名。手不釋卷,整天埋首書堆;自尊心強,對於自己認為不合理的事情會挺身而出。

學生 殷寶美(徐信愛 )學科、體育成績都在水準之下,但是對畫漫畫具有天賦。從五年級起就被同學孤立。殷寶美其實想和同學親近,卻鼓不起勇氣。馬老師卻有心機的接近她。

學生 高娜莉 (李英幼 )出身在富家,又是父母老年得女的獨生女,受到父母的溺愛,個性高傲。與沈荷娜同班六年,兩人十分親近,但是高娜莉坐視沈荷娜被馬老師盯上,卻沒有伸出援手。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 女王的教室
百度百科 女王的教室
維基百科 高賢廷
百度百科 高賢廷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10380294

 回應文章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8 12:12

這是我在觀看愛上女總統的感想,觀後感全文章內

http://blog.udn.com/amyhsiuying/7203916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6 08:50
女主角滬呼很適合演這種對抗的戲,我蠻喜歡看她的戲,看過一部(愛上女總統)印象深刻,有時間來看看,謝謝分享!
韓涉、俞千遙(imdodo5363) 於 2014-01-08 01:48 回覆:
我也蠻喜歡高賢廷的,但是覺得『愛上女總統(大物)』不太好看耶~~。這部戲我並不看好..,若您有興趣觀看,看了覺得不錯的話,要告訴我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