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劇 奇皇后 --河智苑、朱鎮模、池昌旭 主演 介紹
2013/12/26 18:15:55瀏覽11229|回應3|推薦51



找今年韓劇 →『韓涉、俞千遙2013所有韓劇列表(內有各劇介紹、心得連結)
找韓劇劇評 →『尋遙子的窩韓劇評分總表(內有各劇評連結)


河智苑、朱鎮模、池昌旭
主演  韓劇  奇皇后 介紹

【劇名】 奇皇后
【編劇】
夫妻檔編劇:張英哲(情、2004人間市場、大祚榮、巨人、工薪族楚漢志、錢的化身、鄭景順(情、巨人、工薪族楚漢志、錢的化身

【導演】
韓熙Dr. JIN、飛越彩虹、旋轉木馬)、李成俊(擁抱太陽的月亮、May Queen、乞丐貴公子(夥伴))

【主要演員】 河智苑、朱鎮模、池昌旭、白珍熙
【集數】預計 50 集
【上一檔】火之女神-井兒
 (2013-07-29) (2013-09-17)【首播日】
2013年10月28日
【電視台】
MBC

【劇情簡介】

此劇是講述高麗末年,高麗女子奇承娘,原本是要被拖去當貢女(進貢給元朝),卻成為元國奇皇后的故事。戲劇一開始就闡明,劇中部分故事、人物是虛構,與歷史不同。例如:歷史上當時的高麗國王其實是具有極大爭議的忠惠王,為了避免歪曲歷史,劇中將忠惠王的角色改成虛構人物王裕。

女主角奇承娘(河智苑 飾) 出身高麗的元國皇后。

兒時與母親一同被拖去當貢女,在脫逃時,母親被王暠的手下殺死。
奇承娘逃走後,為了不被追捕,就一直以男裝生活,並且隱瞞身份成為王暠的手下,她努力習武,伺機報殺母之仇。


長大後,她武藝高超,並且已經成為王暠的親信,她又是一群義賊之首,因此而結識了另一群惡小輩
(小混混)頭領,那個頭領其實是高麗王世子王裕。

王裕繼位後,
奇承娘又接受王裕的密令,監視被發配到大青島的元國皇子妥懽。卻被卷入元國危害高麗的陰謀之中。


幾番周折之下,
奇承娘救出了妥懽,卻被識破女子之身,被拖到元國當了宮女。


在大青島時,承娘對妥懽原本抱著憐憫之情,但是因為妥懽的背叛,導致承娘父親的死亡,因此承娘決定要復仇;
承娘成為皇室水賜伊之後,一直對妥懽的性命虎視眈眈。

後來又捲入元國皇后答納失里的計謀之中,目睹了出身高麗的宮女們的死亡。

九死一生,好不容易活下來的她,決定與自己所要面對的命運正面抗爭。 

王裕(朱鎮模 ) 高麗末期的高麗國王。
世子時期與小惡輩(混混)們混在一起放蕩不羈,其實這只是障眼法,是為了欺騙牽制自己的王暠,在這段期間他結識了奇承娘。

後來王裕被牽扯進殺害妥懽的陰謀,廢位之後被發配到元國。在這過程中知道了承娘原來是個女兒身,於是王裕想要保護承娘,最終漸漸發展成為愛意。


當承娘被趕出皇室,受盡苦難的時候,王裕一直在暗中默默的幫助她,並且幫助她以後宮的身份回到皇宮。


日後,王裕登上高麗王位,並讓小惡輩們掌握全國的貿易權與商權。

他與妥懽,也因為承娘而成了情敵。

妥懽(池昌旭 ):元國皇帝。
雖身為明宗皇帝的長子,卻被權臣們壓制,皇位被弟弟奪去後,妥懽還被發配到了高麗的大青島。

雖然身為皇太子,卻擔心像父皇一樣死的不明不白。所以放低身段,裝傻充楞。其實內心卻有著憤怒與不甘。


在大青島生活時,對監視自己的承娘產生了微妙的友情。

承娘曾經解救他的性命,但是為了活命,妥懽卻對承娘撤了謊。後來妥懽回到元國登上皇位,卻一直對承娘深感歉意。

當聽到承娘被拖到皇宮當宮女的消息時,那份友情轉變成為了愛情。

妥懽後來又得到承娘的幫助,找回了皇帝應有的威嚴,並且與壓制自己的權臣們對抗。

【相關連結】
維基百科 奇皇后百度百科 奇皇后
維基百科 河智苑
百度百科 河智苑
維基百科 朱鎮模
百度百科 朱鎮模
維基百科 池昌旭
百度百科 池昌旭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10164022

 回應文章

happy
2015/06/26 13:05
Ya!天天快樂

思庭
2015/06/26 12:58
奇承娘!加油

ㄚ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7 08:16
滿載一船幸福 ★-   - ★∴ ★ ..
祝你心想事成元旦快樂▍.★   ★  ★∴
  ..▍▍..█★ ∵ ../
  ◥█▅▅██▅▅██▅▅▅▅▅███◤
韓涉、俞千遙(imdodo5363) 於 2013-12-29 23:01 回覆:
也祝福您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