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涉 (另類)2013年韓劇大賞 線上頒獎典禮(下):個人獎項部分
2013/12/22 20:41:13瀏覽3778|回應2|推薦49

韓涉 2013年韓劇大賞 線上頒獎典禮(下):個人獎項部分

(相關連結:
韓涉 (另類)2013年韓劇大賞線上頒獎典禮(上):戲劇部分)

(一)正式個人獎項頒獎


最佳男主角:
周元(Good Doctor(良醫、綠色手術刀))
能揣摩一個自閉症患者的言行,唯妙唯肖。
無論內心戲、搞笑,都表現的恰到好處,
本年度最佳男主角,非周元莫屬。

最佳女主角:宋慧喬(那年冬天,風在吹(看見你的愛))
將女主角身為一個盲者的情感、喜怒,用非常細膩的方式表現出來。
演技真是精湛!

最佳情侶:宋承憲、黃靜音(當男人秘密戀愛時)
本年度的韓劇,韓涉覺得沒有真正甜蜜好看的愛情戲,本獎項本想從缺。
但是突發奇想,韓涉想幫一對癡情男女討回公道。
『當男人戀愛時』的宋承憲,真是個溫柔體貼又癡情的好男人,無奈碰到劈腿女。
『秘密』的黃靜音,為男友付出一切,卻真心換絕情,遇上了惡毒無情男。
這兩人都是看走眼,遇上了爛人。
若『戀愛男』遇到『秘密』女,宋承憲配上黃靜音,一定相當幸福、甜蜜、美滿。

最狠男惡人:由2人共同得獎
(1)裴秀彬(秘密)
(2)
鄭雄仁(飾演:閩俊國)(聽見你的聲音(守護愛情))
當看完『聽見你的聲音(守護愛情)』時,覺得閩俊國凶惡無比,堪稱惡人之首。
但是再看到『秘密』的裴秀彬,才發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竟然有比禽獸更禽獸的禽獸!
若論殺人數,殘暴度,閩俊國當屬第一,但是閩俊國是因為失去了最愛的人,使他失去理智變成禽獸!

若論喪盡天良,裴秀彬更勝一籌,他是為了自己的前途、私慾,陷害自己最愛的人,殺害對自己最好的人。


最狠女惡人:秀愛(野王(慾望女王))
一個男人當男妓賺錢供她讀書,他一邊拿錢一邊劈腿,然後拋棄,還想加以殺害。
越殺越眼紅,殺!殺!殺!殺很大!連自己孩子都被她害死。
虎毒尚且不食子,秀愛在此劇中比黑寡婦還要凶惡。

(二)特殊個人獎項頒獎
 
金酸梅獎:宋承憲(當男人戀愛時)
劇中的宋承憲又帥,又溫柔、又多金,實在是個好男人,對女友好到不能再好,但是女友就是要劈腿,讓他綠雲罩頂。堂堂宋承憲,竟然演出如此窩囊的角色,心中一定感到又酸又苦又澀,真是悶啊!

金苦瓜獎:由2人共同得獎

(1)朴琦順
( (錢的化身中飾演男主角的生母)
雖然不是主角,但是實在真命苦,苦到令人印象深刻!
有多苦呢:一般老公出軌都是偷吃,此人老公卻在她面前明目張膽吃給她看;之後被冤枉成殺夫兇手,冤獄12年;後來又被陷害關進精神病院;最後又得癌症,被救出精神病院不久就過世了。
此角色實在太不幸,哪有人命能苦成這樣,金苦瓜獎非她莫屬。

(2)朴信惠(繼承者們)

無論在『繼承者們』中或是在『鄰家花美男』中,都是一副苦瓜臉。

尤其在繼承者們中,拿著名牌手機、用著高級筆電,卻整天喊窮,嫌命苦。


最佳蛋疼獎:由
2人共同得獎

(1)
池城(秘密)
吃飽太閒,整天當跟屁蟲找麻煩,虐人以自虐,真是閒的蛋疼。

(2)
崔明吉(飾演:老羅未來)(未來的選擇)
跑到25年前去把小羅未來的人生攪亂,又把兩對情侶拆散,搞得人仰馬翻、雞飛狗跳。才發現那其實不是她自己的人生。

【名詞解釋】
蛋疼:大陸網路流行語,“蛋疼”原爲北方俗語,蛋疼”由中國的魔獸世界玩家創造。一般的含義是指因爲太過無聊而做出的種種不合常理的事情,也代指無聊的狀態,如“閒的蛋疼”。

不明生物獎:崔智友(可疑的保姆(奇怪的保姆))
地球上不可能有此種生物,力大無窮、精通各種學科、猜拳必勝、公事包裡什麼都有,太奇特,劇中又沒解釋原因,只能將她視為不明生物。

金貓熊獎:孔孝真(主君的太陽)
在主君的太陽中,整天掛著熊貓般的黑眼圈,頗具特色,也不錯可愛。

櫻桃樹獎:權相佑(野王(慾望女王))
兩百多年前,誠實的華盛頓,承認自己砍倒了櫻桃樹。
2013年,誠實的權相佑,勇敢的說出,自己所主演的『野王』後段劇情不合理。
在韓國這種不敢挑戰編劇的生態中,權相佑能勇敢的說出真心話,值得嘉許,特頒此獎以玆鼓勵。

(註)參展作品:(其實就是在這一年首播的韓劇中,韓涉看過的韓劇,未播完的不列入評分)

鄰家花美男、野王(慾望女王)、錢的化身、廣告天才李泰白、那年冬天風在吹(看見你的愛)The virus、九回時間旅行、世界的盡頭、職場之神、當男人戀愛時、九家之書、特殊案件專案組TEN2、驚艷的她(優雅的女人)、出生的秘密、聽見你的聲音、Who Are You(你是誰)Good Doctor(良醫、綠色手術刀)、她的神話、主君的太陽、兩星期 Two Weeks、可疑的保姆(奇怪的保姆)、秘密、繼承者們、未來的選擇

相關連結:韓涉 (另類)2013年韓劇大賞 線上頒獎典禮(上):戲劇部分

找今年韓劇 →
『韓涉、俞千遙2013所有韓劇列表(內有各劇介紹、心得連結)
找韓劇劇評 →『尋遙子的窩韓劇評分總表(內有各劇評連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10079535

 回應文章

水紫燈
2014/09/09 20:52
今年有頒獎禮嗎?相當期待。

伊妮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0 15:10
這金苦瓜獎咱本土劇也該好多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