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賣鹽巴的故事
2016/05/30 23:04:40瀏覽508|回應0|推薦4


從來沒有想到有一天我在賣東西
更沒有想到竟然是賣塩巴。ROES恭喜恭喜

在老公的眼裏,我是那種買東西只會把錢給人家,


巿場上買東西都不會問一斤多少錢的人。因為老公看到我

買回來的菜,會問我一斤買多少錢? 我都回答不記得了。

買這麼多樣菜,誰記得各個單價,憑良心說連總金額付了多少錢,我都不記得。哩



我是學會計的,會幫公司申報所得稅,自己的所得稅卻從

來沒有經手過,婚前是老爸報的,婚後到現在為止,都是

我老公在申報,相信嗎? 老公不是學商的。我的會計只發揮在公事上,回家全部歸零。足感心耶



遇見塩老闆,真的是開啓改變我的人生的貴人。


塩老闆是個機械達人,㐧一次看到他是在新店農場,因為

參加社大農作實習課程,塩老闆是為了實驗玫瑰塩對作物

的影響而報名社大友善農耕課程,跟著名師陳琦俊老師學習。加油


塩老闆對於他自己進口的玫瑰塩讚不覺口,在農場很大方的承諾送每個同學一缶玫瑰塩。開心


當時只覺得這位同學在談論他的玫瑰塩時,兩眼是発亮的,充滿熱誠。Fox加油


拿到玫瑰塩產品,試用烹調時発現塩巴果然是比較甘甜,

加到水果裏,還會提升水果甜度。 至此對玫瑰塩開始有點另眼相看,原來塩巴也可以小兵立大功。啾



在一次水晶團體課程,我想到提供玫瑰塩當小禮物,送給

上課的同學,上課當場用時發現玫瑰塩的淨化能量很強,

水晶老師Sandy也是非常推薦玫瑰塩的好能量,同時鼓勵我分享玫瑰塩的好能量。讚



玫瑰塩有著滿滿的好能量,最主要是它是天然的大自然產

物,充滿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可以幫助身體的淨化和健

康,同時日常我用水晶做功課,除了用檀香淨化,又多了

一個選擇,使用玫瑰塩也可以淨化水晶。


想到玫瑰塩竟然這麼好用,就應該充分利用它的優點,平常烹調用好塩,幫健康加分,好處多又多。讚



就這樣想到好東西要分享身邊的人,也就開始賣塩巴,賣

喜瑪拉雅山的玫瑰塩。


想說利己又利人,平常上水晶能量課程就是在累積好能

量,又有玫瑰塩的出現可以幫忙淨化,真的是上天最好的安排。裝可愛(害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agicwu&aid=5939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