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康活動}粉絲團成立好康活動
2013/06/06 00:32:17瀏覽1346|回應0|推薦6

P醬終於成立了粉絲團,懇切的邀請大家一起加入。

 

為了慶祝粉絲團的成立,再加上下禮拜三便是端午節,所以特別舉辦這樣的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共度一個美好的端午節!!

 

參加辦法非常簡單,只要幾個小小動作,便能有機會獲得好康的禮物,跟著P醬一起手指動一動:

 

步驟一:到P醬成立的粉絲團~P醬,按「讚」,便完成第一個動作。

步驟二:到活動相片按「讚」,並分享出去,便完成所有動作。

特別舉動(因人而異):向上天祈禱三十秒,便於提高中獎機率。


完整內容:http://peien109.pixnet.net/blog/post/149602462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772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