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闢戰地
2013/01/31 15:57:21瀏覽1120|回應0|推薦12

希望能跟大學生活做個區分,也因為自己最近迷上圖文創作。

這裡的分類亂七八糟,也累積了許許多多的文章,捨不得刪除,畢竟這是我大學生活的紀錄,也不想完整的搬過去,因為和我的主題不合,所以就另闢戰地了。

以後的文章,幾乎都發在新的地盤了,如果哪天心血來潮,或許還會回到這個懷念的地方。

新的地盤:http://peien109.pixnet.net/blog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喔~~(換部落格名稱,也換了暱稱)喔~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727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