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彿了一地的紅
2011/12/22 19:22:51瀏覽929|回應2|推薦13

得了絕症的樹  光禿且瘦弱

一陣強風襲來  忍不住地咳了一地紅

帶著悔恨的心  遺憾落寞的神情

一個又一個

想要告訴世人

我曾經存在

今天上<創意寫作>的課程,老師介紹了"意象",要我們利用這樣的手法寫作,就我個人認為,滿像是《詩經》裡的"比興",當場就寫下了以下的內容,老師說:這可以拿去投稿了,比捷運上的文章還好,叫我們趕快拿去投一投。聽到只覺得好笑,不過這篇類似新詩的文章,我個人倒是挺喜歡,跟大家分享!

這是從華梵的菩提大道上,楓樹彿了一地葉,而聯想到的一篇文,好美!

今天是冬至,敬祝大家"冬至快樂"!小心湯圓別吃太多,留心體重計上的數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onyzaxsamj&aid=595595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冬至喔!
2011/12/24 00:15
話說元宵是農曆元月十五號啊!!!!


(雖然吃的都是湯圓,但有包料的叫元宵喔!)
楊佩恩(葉子)(ilovetonyzaxsamj) 於 2011-12-25 16:16 回覆:

謝謝綠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順的打了"元宵節",我磕頭去~

已改正了,謝啦!!


葉雨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掃了一地的紅
2011/12/22 22:26

掃了明白春天的窯

一部電影就這樣上映了

蒙上黑影

好的事件發展

等的是一地紅

那 楓啊

~雨南

楊佩恩(葉子)(ilovetonyzaxsamj) 於 2011-12-25 16:12 回覆:
謝謝您也回了一篇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