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手工窯烤披薩、漢堡
2012/02/15 16:39:58瀏覽3291|回應2|推薦29

駁二藝術特區是高雄最近很火紅的景點,位於高雄港第三船渠內,原是一般的港口倉庫,經過藝術家與文化工作者的巧思改造,結合西臨港線自行車道,成為一個頗具特色的藝術展示與遊憩空間。(看駁二藝術特區照片)

特區內一月底才開幕的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烘焙坊,主要賣手工窯烤披薩、漢堡、燒烤、麵包等,是就近用餐的好選擇,頗有人氣。

 

餐廳是由倉庫改造,進門左手邊是烘焙坊,販售各式麵包與蛋糕,架上個頭挺大的酒釀桂圓麵包,一個350元,衝著吳寶春帶動桂圓麵包的超人氣,我也不能免俗的買了一個。

  

裝潢走低調奢華風,整面牆的藝術浮雕,非常吸睛。

 

不過開水要自己去倒,加收一成服務費卻連這種最基本的服務都沒有,我很不以為然!

  

本想點田螺菠菜派,但服務生告知要等45分鐘,只好作罷,改點牛肉漢堡和瑪格麗特披薩。

牛肉漢堡搭配炸帶皮薯條和生菜沙拉,漢堡肉軟嫩多汁,好吃!

 

瑪格麗特披薩屬薄皮披薩,得趁熱吃,涼了就顯得韌韌的,口感稍差。

  

飲料選擇蠻多的,我們只點了一杯咖啡。

  

到2月29日止,消費滿300元以上贈送霜淇淋一支,所以甜點也不必點了。

  

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烘焙坊

地址: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C3倉庫(大勇路底、捷運鹽埕埔站1號出口)

電話:07-531-1106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1:00-21:30     周五、周六/11:00-23: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andl&aid=6118041

 回應文章

火雲邪神
不以為然 + 1
2012/02/29 14:17
ˋˊ"

子駿
好吃
2012/02/21 12:04
今天在左營高鐵站也看見帕莎蒂娜的櫃檯,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不過左營高鐵站的帕莎蒂娜好像只有麵包暨湯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