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倫敦攝政公園─瑪麗王后的花園
2010/07/02 16:10:41瀏覽697|回應0|推薦10

這天我和老爺買了三明治和飲料,準備到攝政公園消磨半天。就是很隨性的走走看看、曬曬太陽、拍拍照、吃吃喝喝,想待多久就待多久。倫敦有這麼多又大又美的公園,不去好好享受一下太可惜了!

 

 

來到「瑪麗王后的花園』,入口精雕細琢的大門,已彰顯出她不凡的身分,貴氣十足。玫瑰園以顏色分出不同的種植區塊─紅、粉紅、黃、白......以千嬌百媚的姿態吸引你的目光,真美!

玫瑰園周圍有許多長木椅,走累了,坐下來歇歇腿、看看書,整個世界都沉靜下來...

這個女孩索性脫了鞋躺在木椅上,好悠閒哪~

不遠處的湖邊,一大片垂柳像瀑布般流洩而下,十分詩情畫意,有好多鴿子棲息在上面。

一對情侶卿卿我我,深情一吻,被我們「不小心」拍到了,好浪漫~

青春年少的如火熱情,我們也曾經擁有過......

老夫老妻天長地久的感情更是越陳越香──陪妳一起賞花、一起遊玩、一起運動、一起漸漸地老去......

 

花園裡還有許多其他的花,旁邊立著牌子告訴遊客它叫什麼名字,這種花叫「昨天」,很詩意吧?還有彼得潘──童話裡古靈精怪的小飛俠。


 

這時我看到一個老人牽著他眼盲朋友的手,一樣一樣觸摸那些花,不厭其煩地告訴他花的名字、顏色、形狀......這真是一幅動人的畫面,沒想到男人之間的友情也能如此細膩溫柔。

 

肚子餓了,拿出三明治正吃著,小松鼠就聞香而來,老實不客氣的在你腳邊竄來竄去,給牠些麵包屑,吃完還會討呢!

 

 

入口旁一條小徑隱身在樹叢中,帶點神秘,看到旁邊掛的小牌子,才知道原來是公廁,男女廁中間有些距離。這樣既不會破壞園區景觀,也可以保有上洗手間的隱私,設想真周到。想到我們這裡的風景區,公廁總是大剌剌地擱在最顯眼的地方,建築又醜,真是殺風景!


看了這麼美的公園,覺得倫敦人真幸福,羨慕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andl&aid=417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