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月10日,屏東縣東港鎮有免費的節紮活動。
2012/06/08 10:25:30瀏覽2139|回應1|推薦11

這個星期天,也就是6月10日有一個節紮活動唷!雨潔再發文提醒大家一次,大家一起來引用這則消息,讓更多寶貝搭上這班結紮列車,有需要的人也請預備心參加。另外若有其他縣市的結紮資訊,會再另外發文章通知大家。

此節紮巡迴活動是菩提護生協會舉辦的
時間是上午09:00─下午04:00
地點是:屏東縣東港共和社區活動中心(屏東縣東港鎮共和街103號)

免費為流浪狗、貓實施絕育手術,此次有70個名額。上午08:30開始報到,參加本活動之畜主,到達會場之後請自動排隊等候,聽從志工指引,填寫報名表並詳讀手術切結書後,同意再簽名,領取手術序號牌,完成掛號程序。掛號完成之後請在會場附近等候,叫號三次不到者,於報到後,延後五個號碼再度叫號。菩提協會亦不做TNR。若帶來的是流浪狗貓,將強烈建議須「剪耳」為記,避免日後再度被抓來做二次手術。術後請多照護幾日,避免犬貓自行舔咬傷口。
若有疑問可以打0933-220501或0987-977200
詳情請點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puticarelife/


節紮小叮嚀:
1、絕育犬、貓請於前一天晚上10:00後,至當天手術前必須禁食,水可適量給予不可牛飲。
2、請主人自備毛毯,在動物手術完恢復清醒之時,保暖之用,以防感冒或失溫。
3、除絕育手術外,現場不做其他任何醫療行為。
4、手術後請妥為照護,盡量避免狗貓去舔或抓傷口,不可放任不管,且須按時服藥。
5、畜主請多發揮公德心,隨手清理動物排泄物,不要造成現場的困擾。
6、除絕育手術外,現場不做其他任何醫療行為。
7、有下列情況者,現場皆不接受手術:

未滿2個月齡之幼犬、貓或剛注射疫苗未滿一週者。

健康狀況不佳者(生病中或生病剛痊癒者;口腔黏膜蒼白或vbg出現黃疸者)。
皮膚有出現瘀血點或瘀血斑者。
產後未滿2個月的母狗,子宮體很脆弱。
腹腔曾開過刀者(包括剖腹產或其他原因開刀者)。
鬥牛犬……等短口吻犬、睡覺經常打呼者。
平時活動偶會出現暈眩現象(走路不穩)者。
激動時舌頭容易發紺(變紫),經醫師診斷氣管塌陷者(小型犬常見)。

8、完成手術麻醉未退時,若將貓狗放進提籃,請保持牠們脖子的平直,避免造成窒息。

延伸閱讀(請點以下文章連結↓):
關於結紮
結紮術後復原指南
絕育手術-殘忍嗎?不人性嗎?危險嗎?有副作用嗎?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nicky&aid=6528109

 回應文章

cherrydee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遠呀!
2013/06/10 23:16

屏東?

好遠呀!

不然是一個好機會

如果有在新北市的這種活動,懇請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