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似是故人來...深夜勿進版!
2007/03/13 14:08:39瀏覽149|回應0|推薦5

前言:

<<深夜勿進版!!!>>…意即:故人嘛就素古人囉那有多古咧…..有無一陣風吹來,,肯定粉!!...,都有言在先ㄌ.不口打偶喲~~

 

似是故人來  主唱梅姑  詞林夕

 

同是過路  同做過夢  本應是一對  人在少年

 

夢中不覺  醒后要歸去  三餐一宿也共一雙

 

到底會是誰  但凡未得到  但凡是過去

 

總是最登對  台下你望  台上我做  你想做的戲

 

前事故人忘憂的你  可曾記得起  歡喜傷悲老病生死

 

說不上傳奇  恨台上卿卿  或台下我我  不是我跟你

 

**俗塵渺渺天意茫茫  將你同我分開  斷腸字點點

 

風雨聲連連  似是故人來  何日再在何地再聚

 

說今夜真暖  無份有緣回憶不斷  生命卻苦短

 

一種相思  兩段苦戀  半生說沒完  在年月深淵

 

望明月遠遠  想像你憂怨  repeat**

 

留下你或留下我在  世間上終老  離別以前

 

未知相對  當日那麼好  執子之手卻又分手

 

愛得有還無 

 

@@十年后双双  萬年后對對

 

只恨看不到  repeat @@

 

20061211    丑時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mimic&aid=81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