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偏財運...
2007/07/27 17:11:40瀏覽634|回應0|推薦4

嗯.....偶滴小小友出個門上街呢.都知道錢ㄉ力量粉大.還有刷卡粉好用...總ㄉ來說.偶個人偏好:"閒"字.....當然錢呢也是粉好.但也要有"命"花~~泥說咧

偏財運比正財運旺的人

1. 鼻翼張開左右一樣大:鼻翼張開左右一樣大代表一種均衡的力量,可以判斷正確,因此投資賭博時可以做出有利的裁斷,所以偏財運超佳。

2. 子午線左右邊一致:把臉中間劃分一條線稱為子午線,左邊跟右邊的五官要一致,例如左邊的眼睛跟右邊的眼睛要一致….等等,兩邊均衡的人判斷力很正確,偏財運很旺。

3. 眼神亮有殺氣:眼神明亮代表企圖心夠,眼光看的準。

4. 天倉:眉毛眼睛後面的跟頭髮之間的位置稱為天倉,天倉一定要越寬越好,最好寬到3指,天倉開闊的人腦筋靈活神志清晰,在打牌可以冷靜應對,因此常常是賭桌上的常勝軍。

5. 額角亮:額角一定要亮,額角亮的話贏錢的機率很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mimic&aid=11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