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宜蘭國際蘭雨節─武荖坑園區搶先看
2009/07/11 20:01:13瀏覽1287|回應1|推薦6
標籤 : 


今年的「宜蘭國際蘭雨節」,在周四開放試玩。很多遊客風聞而來。

武荖坑真是得天獨厚,新城溪的溪水,真的很清涼,看了我都很想跳下去泡一下。

這是今年新的設施,叫「水樂園─小米鼠之家」,童玩節老朋友應該會覺得很面熟,

應該是以前童玩節的驚奇隊道縮小版

拍攝前,有攝影前輩請縣長到「米老鼠」前戲水,我哈哈大笑

「那叫哈母太郎啦」,縣長也笑說,這個前輩太老了

沒想到等我看了簡介,這隻叫「小米鼠」哩,這個前輩還說中二個字

但…我還是很疑惑,不是哈母太郎嗎?


去年蘭雨節,我們全家人來兩趟,都窩在新城溪裡泡水

小德馨很怕戲水池裡人擠人,隨時會被水沖到的不安全感

所以寧可到新城溪捉魚玩蝦

今年溪底新增「spa」座,可以躺在溪底泡水,真想去躺躺看

最裡的空飆船今年增加了一個滑道,底下的展館設計成茶棧

有大陸來的長嘴壼功夫茶藝等表演

路上沒看到展館,只看到一個童話故事館

文化局說,今年1100水晶瑩戲水區,增加了spa的設備

我還沒搞清楚,覺得和去年差不多

天氣真的很熱,如果不怕人擠人或沒地方停車

可以考慮去武荖坑泡一下清涼水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annews&aid=312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