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烏骨雞 連3天大請客
2009/05/10 09:34:59瀏覽3310|回應0|推薦0

我還蠻愛吃這家的烏骨雞,雞肉真的很嫩

尤其淋上蔥油更香

不過連著幾年來,我從來沒在大請客時去過

心想,這幾天一定是人擠人啊~~~

但真的好吃哦,

也不要錯過這家的小菜,

每天現做提供30多種

「記得來讓我請吃烏骨雞!」,宜蘭縣冬山鄉廣興村的「黑雞發擔擔麵」店,今天起一連3天慶祝母親節,烏骨雞無限量供應,免費吃到飽,老闆黃石村昨天就開始準備食材,「一定讓每個客人盡興而歸!」黃石村說。

這項回饋社會的活動,已連續辦了第五年。很多饕客都知道,在冬山鄉廣興路知名的黑雞發擔擔麵小吃店,除了擔擔麵,最有名的是「烏骨雞」,老闆黃石村精選烏骨雞,肉質細嫩,「煮雞的功夫最要緊」黃石村說。

煮好的雞剁塊上桌前,得淋上店裡特製的醬汁,「滿滿蔥油香,更襯脫烏骨雞的細嫩肉質」常客林小姐說。

每年老闆請吃烏骨雞那一天,很多路過的客人,半信半疑走進來,「真的不用錢嗎? 」客人總是這麼問,黃石村大聲說「放心,隨你端!」他歡迎客人帶母親出門嘗美食,吃完再端沒關係。

去年父親節連送3天,送出了600多隻烏骨雞。

該店位於冬山鄉廣興村廣興路321號,今天起一連3天,上午10時開始到晚間8時,免費大請客。

【2009/05/10 聯合報】@ http://udn.com/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annews&aid=293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