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藝畢業聯演 索票入場
2009/05/01 21:20:45瀏覽537|回應0|推薦1


國立台灣傳統藝術總處籌備處本月邀請台灣戲曲學院京劇系、音樂系、歌仔戲系、民俗藝術系,台北藝術大學傳統音樂系以及文化大學戲劇系,全國7大傳統藝術科系聯合大匯演,從今天起到17日,每周六、日有為期3周的精彩演出。

戲曲學院京劇系和民俗技藝系,昨天帶來精彩的「跳鍾馗」和「動物新樂園」。「跳鍾馗」展現噴火及五鬼滾翻的絕技,而「動物新樂園」出神入化的百變疊羅漢,更令人驚艷,5月17日將進行首演。

「動物新樂園」的角色都是台灣代表性的動物,像是保育類的台灣獼猴、梅花鹿,野生山豬等。學生們揣摩猴子的靈動、小鹿的可愛,精準掌握神韻。

飾演台灣山豬的高三學生郭哲遠說,最難的部分是表達動物神韻,像他要演出山豬的酷和騷。

「傳藝鳳凰花畢業聯演」節目內容為:1日「京藝求精」、2日「夏宴」、3日「嬉戲」、9日「圍城記」、10日「寒月」、16日「森林七矮人」、17日「動物新樂園」。

地點在傳藝中心戲劇館,每場約400個座位,須索票入場,每人限索4張,請洽(03)9705815轉2064,或上網www.ncfta.gov.tw/he/。

【2009-05-01/聯合報/B2版/宜花綜合新聞】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annews&aid=290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