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太平山雲端漫步
2016/02/05 22:54:57瀏覽9118|回應1|推薦0

太平山雲端漫步活動定於105年5月29日舉行,總量1500人

因太平山上方圍30公里內無商旅、住家,交通及住宿條件極為嚴苛、不便,請自行審酌考量是否報名參加。

為了關懷弱勢家庭、照顧兒童及青少年,2016太平山雲端漫步活動將邀請宜蘭家扶中心的青、少年上山擔任義工、義賣,並捐出部份報名費,讓出生在苦難環境中的青少年,也能得到正常的照顧、並成長茁壯。2016年捐款目標新台幣15萬元。


1.太平山上停車空間不足,路幅狹小,為顧及停車安全及秩序,且活動需要太平山停車場無法提供停車,5月29日活動當天將採高乘載及入山總車次300輛管制,請參加選手自行斟酌搭乘接駁車輛,並遵守高乘戴管制,無法遵守管制者請勿參加或逕行上山,以免屆時車輛無處可停之窘境。
2.宜蘭→省道台7線→宜專1線→土場→鳩之澤→太平山 約65公里。
3.國光客運,只有在星期六及星期日才行駛。 宜蘭8:30、羅東8:50發車,抵達太平山11:30,單程票價226元(不含入山門票)。
4.國光客運太平山開往宜蘭及羅東的班車 發車時間15:30;抵達羅東17:30、宜蘭17:50 。
5.太平山上除太平山莊外(翠峰山屋距太平山18公里),週圍30公里內別無住家、商旅,住宿非常不便,沿途除太平山莊外通訊均不良,可距最近之大同鄉訂民宿第2天再上山。
6.接駁車專車650元/人
(來回票,己含入山門票200元),於報名時加購(親屬同行可依需求加購)當日02:30由台北火車站東三門及羅東火車站3:30準時開車。

7另太平山全區禁止露營、炊煮、烤肉,另山莊餐點是每份120元,活動義工與所有參加活動者均需購票入園。

2016年太平山雲端漫步計畫

報名

較2015年多了一頂完賽紀念帽,風衣多了男、女版,因補給路線太長、遠,及其他主觀條件,收費己參酌了其他山區活動收費計晝略有增加。


2016年路線略有修正



報名紀念風衣(黃色發給選手,紅色為義工及加購)

黃色為完賽選手紀念帽,粉紅及黑色為義品

2016年獎牌與2015年相同都具皮帶頭功能

略改狀形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an3iron&aid=45985799

 回應文章

vic
2016/02/27 12:57
請問完賽獎牌如果沒有加購皮帶的話
是否有附獎帶?
宜蘭三鐵(ilan3iron) 於 2016-02-27 22:24 回覆:

獎牌當然會有緞帶才可以掛在胸前拍張照片,一但鎖上皮帶就可戴在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