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淵優子是自民黨救亡圖存的聖母瑪利亞!!!
2009/01/13 00:59:01瀏覽989|回應0|推薦16

自民黨自從小泉純一郎宣佈引退後

不到兩年就換了四個首相(小泉純一郎 安倍晉三 福田康夫 麻生太郎)

而且除了小泉做滿五年以外 安倍 福田 麻生都只作幾個月而已

自民黨又在2007年參議院通常選舉慘敗 被民主黨搶去參議院第壹大黨地位

如今小泉宣佈退出政壇 中曾根康弘 海部俊樹 石原慎太郎也不想重回內閣

看來只好死馬當活馬醫了!小淵優子是已故元首相小淵惠三的次女 目前擔任少子化擔當大臣 是日本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女性閣員(34歲就任) 從2000年以來 已經連任三屆 馬上就要連任四屆 每次都是超高票當選 連民主黨都不敢在她的選區推人 比起同樣是二世議員的中曾根弘文(元首相中曾根康弘之子 參議員) 福田康夫(已故元首相福田赳夫之子 2007年~2008年擔任日本首相) 小淵優子可是超級強棒

我個人認為 只有她才能打倒小澤一郎 鳩山由紀夫 菅直人 前原誠司 岡田克也 川端達夫 野田佳彥 田中真紀子 羽田孜 渡部恒三 橫路孝弘 太田和美這一整票民主黨人馬 或許優子沒辦法讓自民黨拿下296席的超水準 但是維持241席(剛好過半)應該不是問題 就算公明黨(目前31席)共產黨(目前9席)都倒向民主黨(目前114席 最高曾到178席) 那民公共社也只有239席 自民黨還可以單獨執政 否則如果還是麻生太郎幹首相 鐵定大崩盤!而且會比1993年大選更慘(當年自民黨223席 沒有過半 雖然是第一大黨卻喪失執政黨地位) 恐怕眾議院第一大黨地位都會被民主黨取代(目前各媒體推估至少有214席 加上共產黨9席 社民黨7席 國民新黨5席 新黨日本1席 新黨大地1席 那就有237席 加上公明黨30席 就是267席了) 扣除無黨籍可以當選20席左右 那自民黨就跌破200席 只剩190席以下了 就算加上公明黨也只剩220席左右 確定在野了!

所以 請自民黨趕快換小淵優子當總裁 把麻生太郎換掉 讓小淵優子當日本首相囉!

雖然她不如小泉純一郎 不過讓自民黨維持過半席次和眾議院第一大黨地位應該不是問題 不然等到小澤一郎當首相 就是自民黨大崩盤的時候!

所以 快讓小淵優子當上日本第一位女性內閣總理大臣吧!阿們!阿彌陀佛!!!

(圖片人物:自民黨的聖母瑪利亞 最年輕的女性閣員 小淵優子 已故元首相小淵惠三的次女)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idakaori&aid=256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