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感謝我父母 沒有讓我淪為無業遊民
2008/10/14 16:02:40瀏覽479|回應0|推薦7

我的父母雖然不算富有

不過在當年經濟起飛的時代

他們做了去當公務員(爸爸當國中老師 媽媽當公路局課員)的選擇

當時很多人都笑他們傻 居然不去薪水更高的公司上班 反而去領死薪水

沒想到風水輪流轉 經濟不景氣 私人企業倒閉的裁員的精簡的一大堆

父母倆反而可以安穩的拿到退休金 而且是按月領 活多久領多久

所以現在付給我部落格稿費 幫我買印表機數位相機設備的 正是我父母

說真的 三十八九歲的人還在領零用錢當乖小孩 會不會太可笑?

現在我的部落格小有知名度 來打電話的也多了 結果我的手機現在給我爸管

我不禁笑道 如今老爸是我的經紀人 呵呵^_^!!!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 向自己的目標努力 我一定要成為不錯的部落格作者 部落格記者

我不敢自比彎彎 九把刀 努力做自己 讓自己生活更好吧!

(圖片人物:燈泡妹 趙國蓉)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idakaori&aid=2297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