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該不該幫小孩買壽險呢?
2014/12/22 16:07:06瀏覽59|回應0|推薦0

壽險是為了解決如果走太早,而留下應盡的家庭經濟責任所規劃的,小朋友並無任何的家庭經濟責任,而且發生任何事情都有父母可以幫忙處理,所以此階段壽險不會是小孩首要的險種。
且為了避免道德風險,14歲以下的小孩購買壽險,如果因為事故身亡,保險公司僅會退回保費及利息,所以幾乎是沒有「保障效果」。因此父母在選擇時,可以再考慮一下這樣是否還需要幫小孩購買壽險。

資料來源:http://my83.com.tw/blogs/?p=999
小孩是否應該要買壽險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i093093&aid=1977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