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資汽機車族必備的保險
2014/12/22 15:59:33瀏覽53|回應0|推薦0

有騎車或開車的人都知道每年要去更新強制險,但你知道如果只有強制險,發生大車禍時,除了身體上的傷害外,你可能就要背負一大筆債務了嗎?
重大車禍平均需要理賠對方450萬元,扣掉強制險的最高理賠上限200萬元之後,你還需要理賠對方250萬,這就變成你的負債了….
其實你可以用「第三人責任險」去轉嫁「理賠對方」的風險,第三責任險的年繳保費不高,每天省下一杯飲料就夠了。
另外,你也應該為自己準備「意外險」,如果車禍後需要長時間的醫療、復健或者需要請看護幫助你,你才有足夠的錢支撐自己的生活開銷。

聰明的小資族,就是用「可以負擔的錢」去「移轉大風險」

資料來源:http://my83.com.tw/blogs/?p=106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i093093&aid=1977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