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勞工保險】新生兒保單怎麼選? 遠雄人壽:選新生兒保單之四要訣
2014/08/29 10:49:00瀏覽86|回應0|推薦0

台灣生育率低,每一位新生兒都是家中的寶貝,尤其新生兒的醫療保障,父母一定要充足準備以保障醫療所需。遠雄人壽提醒父母挑選新生兒保單時須注意是否包括多元化終身醫療照護、重大疾病、壽險保障、滿期還本等4大重點,遠雄人壽表示,這樣才能為家中寶貝買到最符合需求的保單、打造終身受用的安心後盾。

遠雄人壽整合行銷室何京玲資深協理表示,以「遠雄人壽守護醫級棒醫療保本終身保險」這張保單為例,能為小寶貝打造零缺口的全能醫療帳戶,除包含多項住院保障外,若因治療需求需長期住院者,遠雄人壽還額外給付生活補助保險金,讓父母在陪伴孩子住院療養時能補貼醫療費用及收入的雙重損失。

其次,這張保單還有多元化的保障項目,醫療給付總額高達3,500倍日額且滿2年以上無住院或無手術相關醫療理賠記錄,還可提供「無理賠紀錄增值保險金」,實質回饋在醫療給付項目上,最多可增值50%。「遠雄人壽守護醫級棒醫療保本終身保險」不僅囊括完整的醫療給付項目,也能滿足民眾保本的期待,提供祝壽保險金、身故保險金的設計,讓所繳保費有去有回。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i093093&aid=16658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