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蒙 祢的恩典與祝福
2011/07/01 10:17:30瀏覽1854|回應0|推薦197

我很喜歡這首詩歌  與您分享好聽的"腳步"  是我的心情寫照

盼望您也會喜歡

                  .

                  .

                  .

祢的腳步帶著我的腳步

一步一步 都有祝福

每個腳步我要緊緊跟隨

走在蒙福的道路

求給我更多的勇氣給我更多的信心

讓我勇敢踏出跟隨你的腳步

跟祢行在水面上

跟祢走在曠野地

曲曲折折我也不在乎

我只要更多信靠祢只要更多順服祢

凡是出於祢的我就默然不語

就算經過黑暗谷 就算遇到暴風雨

在祢手中都將變成祝福

                   .

                   .

                   .

在苦難中  更加經歷  祢的恩典滿滿 

因著 祢賜下醫治大能  保抱著我使我平安

感謝 祢  賞賜每一天的生命氣息

每一天愛 祢  每一時刻愛 祢  永遠愛 祢  就如 祢愛我

感謝 祢  給我更多的勇氣和給我更多的信心

使我在每一天的生命氣息裡  更加倚靠 祢

除了 祢以外  在天上我還能倚靠誰呢

信靠 祢是多麼的有福分  因為 祢是至高全能的真 神

願耶和華賜福滿滿予您   每一天  平安健康喜樂~ hanㄋㄟ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an169&aid=5346945
 引用者清單(1)  
2011/07/02 11:07 【萬事互相效力-神所容許就有神的旨意-珍珠備忘記事】 媽媽的挫折成為母女代溝的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