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1214先前中共海軍機艦抵日本海活動模式轉移至琉球以東之西太平洋
2018/12/14 11:38:43瀏覽233|回應0|推薦2
      中共東部戰區海軍054A型飛彈護航驅逐艦徐州號/530,12月11日由浙江舟山啟航,下午3點左右出現在沖繩以西約70公里處海域,當時這艘軍艦正在向南航行,隨後這艘軍艦從沖繩和宮古島之間的海域向東南方向航行,進入太平洋。次(12)日一架運-9電子偵察機(#9211)由浙東空域經宮古海域上空,沿著沖繩群島和奄美群島靠近太平洋一側的海域上空一路北上,一直飛到鹿兒島縣喜界島附近空域。之後,又原路折返,穿越宮古海峽上空返回浙東駐地。

      個人檢視2018年中共海軍機艦動態發現,這種「先艦後機」模式,從1至11月均發生在東黃海經對馬海峽到日本海進行的海空軍電子對抗及電子偵蒐等任務活動,迄12月份轉移到日本琉球以東之西太平洋周邊海空域進行。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nace666&aid=12146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