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813南部戰區海軍於8月初進行聯合訓練及鷹擊-83攻船飛彈射擊任務初探
2018/08/13 14:38:52瀏覽264|回應0|推薦5
  南部戰區海軍組織056型、053H3型、053H1型等三型飛彈護航驅逐艦,於8月2日至9日判在海南南部海域,進行聯合訓練及鷹擊-83攻船飛彈射擊任務。

  經查東部戰區海軍主導7月18日至23日,在浙江象山至溫州以東海域進行三大艦隊進行武器射擊任務。媒體稱演習提早於20日前結束後,20及21日連續二天有大批編隊南下,與避颱有關。然此次南艦演訓日期與前述相近,不排除有部分東艦作戰艦,參與南部戰區海軍此次演訓。

  另北部戰區海軍於8月10日至13日,在山東青島至日照以東的黃海海域進行重大軍事活動。綜上所述,每年的七、八、九月均為中共海軍各艦隊「艦司」、「驅(護)支」演習實施的頻密期,這全部跟兩岸部分媒體報導,演習針對性指向台灣不符。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nace666&aid=11413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