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4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23 10:34
Dear :

感謝您長期在城邦發表時事評論,為大媒體增加不少豐富的內容!

適逢「2018年九合一大選」, 今日(11/24)晚間至後天選舉開票結束後(11/25)早上,請各位格主踴躍發表,我們將在聯合新聞網首頁的第13頁籤,推出部落格選舉點評專欄,將即時選刊選舉評論相關文章曝光。

若有任何即時更新,也歡迎格主不吝至電小二訪客簿上留言告知。

此外,聯合新聞網也會在線上即時開票特別報導https://udn.com/vote2018/index),歡迎各位格主來訪。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7:4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9:3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12 19:38
 

對日寇的原諒就是對中華民族的背叛,是對抗日烈士的不尊敬和侮辱。

毛澤東和蔣介石都放弃讓日寇戰爭倍賞,這兩個大混蛋都被日本納粹欺騙和玩弄了。

不過,中華人民共和國共産黨政權把漢奸和有血債的日裔,不是抓 關進牢房 或者槍斃 或者趕回日本。

中華民國國民黨政府呢?沒有懲罰漢奸和日裔 反而讓日寇的兒子李登會做了12年的中華民國總統 臺灣人怎麽有臉面面對犧牲的抗日烈士?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07 09:13
 

釣魚臺是我們中華民族福建人和臺灣人祖祖輩輩打漁的地方。

美國鷹派爲了牽制中國强大和侵略成性的日寇勾結 把釣魚臺讓日寇霸占。

釣魚臺目前屬于我們中華民國 臺灣省 宜蘭縣的釣魚臺。釣魚臺緊靠臺灣島嶼90海浬,是臺灣的附屬島。 臺灣人一出海打漁就被日寇抓。

日本侵略整個亞洲 日寇侵略屠殺掉5,900多萬的亞洲人。

日寇侵略殖民奴役臺灣人51年,日寇屠殺掉59萬多的臺灣人民。

美國人如果和日寇勾結 亞洲沒有和平的一天。

-------------------------------

1 樓 jackhsu987 發言於2012-09-07 03:58:54    8        0      

武松見西門慶在嫂子床上享樂,勃然大怒就要登床開打,武大郎卻緊抱武松道:主權在我,擱置爭議、共同「開發」。

------------------------

哈哈!網友説的神啦!臺灣這個武大郎、、、

7 樓 zzml 發言於2012-09-07 05:19:29    9        0      

武松見西門慶在嫂子床上享樂,勃然大怒就要登床開打,武大郎卻緊抱武松道:主權在我,擱置爭議、共同「開發」。

武大郎轉身對西門慶苦苦哀求:「有事好商量,千萬放心,我是不會和我家兄弟聯手對付大爺您的」。

------------

哈哈!哈哈!馬英九這個武大郎!哈哈、、、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29 11:27
送您【真理篇】天下第一書(12)~書中之書
【動物奇觀】 瞧! 大象畫自己: 我的自畫相,像不象?
【屬靈爭戰】: 顏紘立女友出遊88水災災區卡陰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17 11:23

惡劣的臺灣人司機造成不良影響

陸客上錯車被趕 雨中流浪國道

來台旅遊的大陸貴州老翁陳弟禮,昨天在中山高湖口服務區上廁所後,上錯遊覽車,司機開上國道發現載錯人,竟將陳趕下車。陳姓老翁只好冒雨沿路肩往服務區走。巡邏員警看見,載回服務區,急著找人的旅行團才鬆了一口氣。

「謝謝警察先生的幫忙…」七十二歲的陳弟禮,在車潮洶湧的中山高上走了半個多小時,妻子看到他出現,不斷拍著心口說:「老伴兒,你跑去哪兒了?可急死我了!」

發現陳弟禮的國道二隊隊長陳英傑表示,將陳趕下車的遊覽車司機,完全不顧當事人安全,行為太惡劣。因陳無法記住遊覽車及旅行社名字,如有民眾目擊,歡迎提供線索,依規定可處三千元罰金。

-------------------

誰家沒有老人?誰不會老?

台灣如果連最後一點的人性都淪喪
還有什麼值得讓人家來"觀光"的?

把七十二歲的老先生趕下車,那可是高速公路耶!真是有夠混帳的。
天天大肆吹噓台灣人有人情味,說一套做一套,永不知羞恥二字怎寫!
人肉搜索把這種毫無道德的司機搜出來!
我簡直不敢相信台灣有這樣的人,上錯車就把人丟在國道上不顧人死活,惡意遺棄及殺人未遂辦吧!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31 11:19

日命名釣魚台列島 遭中共警告

釣魚臺是屬于中華民國 臺灣省 宜蘭縣的釣魚臺島 是福建人和臺灣人祖祖輩輩打魚的地方,釣魚臺緊靠臺灣本土90海浬。

大陸人造孽 臺灣人一片駡聲(孔慶東是誰的「狗」?)

臺灣人造孽 臺灣人嘴巴都閉住(屏東一家人僱用了個印尼看護來照顧曾祖父,其他祖孫三個不要臉的男人,竟然還把看護當成性奴隸,輪流加以性侵)

黑心黑金李登輝説,釣魚臺是日本的 臺灣人眼睛都瞎了?嘴巴都啞巴了? 誰也不說話了?

馬政府也被强大的日本納粹爸爸嚇的屁滾尿流?馬英九這個保釣青年也和臺灣人一樣做日本殖民地的奴才做習慣了?

黑心黑金日本人李登輝把中華民國的釣魚臺送給他日本侵略者爸爸 他高興的歡呼

民進黨這個流氓漢奸爤黨 看見他們老母的日本兵老情人占領釣魚台,也高興的歡呼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17 22:36

反駁是非 黑白 善惡顛倒的聯合報文章

聯合報╱楊景堯/淡江大學大陸所副教授(新北市),楊景堯在聯合報發表的是非黑白 善惡顛倒的馬屁文章 我看了很惡心。

李扁20年給臺灣人洗腦很成功,每次選舉民進黨不是兩顆子彈就是假錄影帶 或者民進黨人假扮國民黨人的走路工 還有賭博買票下賭博盤,讓臺灣民衆厭惡透頂。

什麽是「蔡英文價值」?阿扁民進黨=蔡十八民進黨,民進黨需要繼續在野反省!這就是臺灣人祝賀馬英九當選的原因。

什麽是民主教育最珍貴的教材?什麽是台灣民主的驕傲?海外中華民國國民和在大陸拼經濟的台商,拼命回來投票,爲何?他們辛苦勞累在工作 繳納稅金給中華民國政府,去養育日本人黑心黑金李登輝之流,黑金李登輝擁抱大漢奸大地主的女兒蔡十八。 這些人要消滅中華民國 建立日本殖民的臺灣國,他們喪心病狂的要消滅中華民國,又不知羞耻的、千方百計的爭奪做中華民國總統。

什麽是「蔡英文價值」?她做過民進黨阿扁政府的副行政院長 她右手簽字撥銭 左手拿錢,她和她家族企業財團得利 她和她民進黨同夥得利 她五鬼搬運 掏空中華民國國庫 這樣的貪得無厭的貪污犯 能是什麽民主價值?

她的副手蘇家全是屏東的一個家族惡霸 這個惡霸每月交保險費用是68萬多新臺幣 這些金錢哪裏來的 他死活不交代,還有他占用農田做墓地和豪宅。

臺灣人民用選票唾弃她,才是民主的勝利。她怨天尤人的説,是她沒有執政沒有許多資源。楊景堯,你那只眼睛看見説,她沒有任何怨言?“這使得全世界對台灣刮目相看”。蔡十八的怨言 你的耳朵沒有聽見?

唾弃這些貪得無厭 腐敗的民進黨政客,唾弃這些要消滅中華民國的日裔漢奸流氓人渣,唾弃這些天天挑釁兩岸和平安定的好戰納粹份子,唾弃這些日本侵略者留在臺灣的日裔壞人。這就是台灣給全世界民主教育最好的典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13 15:18

我今年國小六年級第一次看到天空破洞?罕見圓形雲團想不到連上天都認為三個總統候選人沒人有資格當總統才出現0號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您們還選的下去嗎?選總統應選賢與能但當您有需要幫忙時是沒有一個政黨和總統會理您的選一位自稱是米酒總統的總統當選總統將成為國際笑話,
前衛生署長一再調漲健保保費確不遏止不肖醫生詐領健保費用,健保局還包庇詐領前衛生署長楊致良放任署立醫院院長貪汙收受回扣如何期望他會為人民謀福利呢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放任署立醫院外包給外面的醫生承包看診,署立醫院又不
是工廠,竟然掛著署立醫院的招牌卻是隨便外包給外面的醫生看診,影響病
人到署立醫院看病的權益,那麼病人就直接到外面的私人診所看病就好了,
且恐怕還會危害病人的生命.我爸爸就是被署立醫院沒有醫德的不肖醫生看診而無法有效的治療,只剩幾個月的生命,但我爸爸若能早一點有效的治療是很容易治癒的,但現在因沒有醫德的外包醫生醫界勢力龐大,造成沒有一位醫生會確實為我爸爸診治,而危害我爸爸的生命,也因為這樣造成我爸爸心灰意冷,我爸爸常說讓這種沒有良知官官相護的米酒總統團隊執政上吊自殺或許是他唯一的出路.因政府國有土地那麼多確還要以便宜的價錢強制徵收農地,導致農民自殺身亡,這樣無天良的事自稱米酒總統的團隊都做的下去了,還有什麼缺德的事做不出來的.學校的營養午餐回扣弊案愈來愈嚴重,可見外包就是利益和財富的保證
希望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應選票制裁沒有良知官官相
護的米酒總統團隊和立法院的大怪獸,選出真正能為
後代子孫謀福利的好立法委員,謝謝大家祝福大家財源廣進一輩
子幸福快樂(國民黨的票越多國民黨不分區的立法委員就當選越多怪獸就越大)

大起訴 第一波55人 署醫弊案


頁/共 2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