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逸民妻急哭出招救婚姻 通靈師一看:妳上輩子殺尪全家
2020/09/16 14:59:22瀏覽41|回應0|推薦0
曾擁「戲劇一哥」稱號、53歲男星宋逸民和妻子陳維齡於2003年結婚,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美滿。怎料,夫妻倆看似光鮮亮麗的人生背後,婚姻爆危機,女方為挽回婚姻,一度四處求神,卻慘遭通靈大師詐財。




夫妻倆近日接受《中時新聞網》專訪,透露,兩人對孩子教養方式不同,且陳維齡認為被宋逸民冷落且對方不愛這個家,甚至不會當父親,宋逸民則認為,男人在外努力工作賺錢回家有錯嗎?雙方在婚姻路上幾度鬧翻,連基本溝通都很困難,女方甚至曾帶兒子離家出走,數度動了簽字離婚念頭。


身為公眾人物,有苦難言的陳維齡只能低調求神問卦、到處算命、請人做法等企圖挽回婚姻,「通靈老師」分析,家中有小鬼,更直言是她上輩子殺了宋逸民全家,所以這輩子要還債。儘管用了各種方式仍徒勞無功,浪費許多錢。




在宋逸民因緣際會接觸教會後,陳維齡見到對方的改變,婚姻關係也逐漸改善。男方4年前就讀神學院,如今已畢業成為牧師。更砸下畢生積蓄5千萬成立協會,邀集演藝圈好友們加入,傳達教會理念。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v002&aid=15071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