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證你住過後會念念不忘的台中市愛上逢甲夜宿館 - 四人床5 (Foot Print Inn - Quad 5) 逢甲住宿便宜
2018/04/17 01:37:05瀏覽15|回應0|推薦0
想要訂台中市愛上逢甲夜宿館 - 四人床5 (Foot Print Inn - Quad 5)當然是找最便宜的訂房網站

如果你怕訂不到台中市愛上逢甲夜宿館 - 四人床5 (Foot Print Inn - Quad 5)

或者想找台中市愛上逢甲夜宿館 - 四人床5 (Foot Print Inn - Quad 5)附近的旅館比較的話

不妨到右邊網站看看吧:https://goo.gl/hnoVGu









台中市愛上逢甲夜宿館 - 四人床5 (Foot Print Inn - Quad 5)

商品網址: https://goo.gl/hnoVGu



商品網址: https://goo.gl/hnoVGu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關於愛上逢甲夜宿館 - 四人床5

彰化市住宿







服務設施摘要





101世貿民宿








Amenities



台東火車站汽車旅館





AdditionalAmenities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 英語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兒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2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3至12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商品訊息簡述:

台中市愛上逢甲夜宿館 - 四人床5 (Foot Print Inn - Quad 5)

商品網址: https://goo.gl/hnoVGu



#NEWS_CONTENT_2#

本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引用者為推廣公司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隨即修正或移除
7C223FF4B436D09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m05f6a21&aid=111538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