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射手都是愛哭包?
2013/07/14 02:01:11瀏覽2469|回應2|推薦25

前言:以下皆為本人不負責任之言論,所以不接受抗告...

這一切的一切緣份說「物以類聚」似乎也有其道理

不知是磁場相近還是生日相近,掐指一算「假摩羯真射手」的我大概有1/4朋友是射手座

完全不誇張的,朋友生日從12/1起算到12/6也有整整半打

因為本人魔羯生辰距離射手座只有短短三天,因此好像就感染了一些惡習...

看完以下一般射手星座解析,就會知道為啥麥兜恩只沿襲到壞的那部份

《射 手 座 優 點》 
天生樂觀、對人生充滿理想、正直坦率、豐富的幽默感、酷愛和平、待人友善、行動力強、有自己的處世哲學、經得起打擊、救世救人的熱情、樂觀、活潑、坦率、自尊心強、多才多藝、有很高的智慧,頗富直覺、擁有鼓舞他人的力量,思想開明、適應力強,有很好的判斷力,有處理緊急事務的才能,擅長哲學思考,富崇高的正義感,非常敏感而聰慧,喜愛自由、誠懇、正直、可靠、慎重。 

《射 手 座 缺 點》 
粗心大意、心直口快,容易得罪人、缺乏耐性、不懂人情世故、做事衝動、不懂三思而行、不信邪、不聽勸告、過度理想化、不切實際、缺乏按部就班的計劃、喜怒太形於色、個性敏感、有點浮躁、好吹噓、喜誇張、沒有責任感、反覆無常、有不安分的傾向、盲目而過分樂觀、粗心、偏激、行事有些笨拙。 

正因為我自覺很射......手,所以一直無法理解多年來觀察到的異象

照理說,「天生樂觀」+「粗心大意」的定義應該會相近於「哭點高」

但我這輩子看人Live噴淚的朋友,就屬射手座居冠,男男女女加起來超過四五個...

看電視新聞哭、看綜藝節目哭、看電影哭、不陪夜遊哭、減肥失敗哭、想到往事歷歷也哭?

雖說是假射手,但本人堅若磐石的哭點可是高比南山,就算想哭的時候也只會流鼻水尖叫

人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其實我本來以為感情最脆弱敏感的星座是巨蟹和雙魚

不過,後來親身見證過種種跡象後,大大推翻了射手故作堅強的假面

而且另一個不思議的地方是...射手不若雙魚、雙子有一對雙重人格的好朋友

人頭馬身的射手是性別顛倒的異類,大部分男生帶著一點陰柔娘味、而女生又挺man的

唯一令人頭痛的共通點,應該就是不知何時何地會默默由眼角滑下兩行清淚...

於是,究竟是傳說中水做的雙魚座愛哭、還是四條腿兩條淚的射手座愛哭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遇到感情這麼莫名充沛的小馬兒啊,水瓶不夠裝可能要挖水池囉!

惟切記欣賞射手10秒鐘落淚時,若忘記帶面紙,也請勿吝惜提供肩膀搞怪(咧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eaintw&aid=7939611

 回應文章

鳳梨寶貝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8/03 09:32

身為射手滴寶貝蛋來說~

哭點低~ 因為咱們喜怒喜形於色哩

哭過生氣過~ 下一秒就忘光光 繼續嘻嘻笑囉 (故作堅強也是啦 搞怪(咧咧)

有句話寶貝蛋很喜歡: 沒有人是天生樂觀的, 只是我更討厭悲觀罷了.


將思念你的心情記錄在我的筆記簿, 讓腦海中的音符盡情在琴鍵上飛舞!
麥兜恩(ideaintw) 於 2013-12-06 16:01 回覆:

這就是所謂真性情嗎愛你喲!

不過當碰上這麼細膩的心思,我這種大老粗常常很難體會,

然後就不知不覺地踩地雷自爆~慘慘慘!


心理師Rach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4 08:42
我是不相信「星座」的,但你寫的真有趣!好希望我也有你這樣的幽默感喔~~
麥兜恩(ideaintw) 於 2013-12-06 15:55 回覆:
這是天生少根筋的忠實呈現,有時應該也不是什麼好事兒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