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線上年貨大街
2008/02/04 19:18:03瀏覽1658|回應1|推薦12

每年一近年關,麥兜恩就得住在夜市裡

就算今年的年「冬」真的有夠冷,還是逼不退逛街人潮

既然如此,閒閒在家附近散步的我就帶大家走走看看

讓還沒辦年貨的朋友,先參考麥兜恩精選DM囉!

非常卡哇伊的繼光街年貨大街購物紙袋

街頭魔術~大家都很有興趣的樣子

現烤肉乾~真的不錯吃,連瑪利歐都捧場了兩包,200

跟人頭一樣大的巨無霸梨子

年菜必備烏魚子,人氣紅不讓

過年也絕對不能缺的就是南北貨啦

很有擺攤叫賣氣勢的小弟弟,一連背了好幾分鐘的台詞

我們也好奇地光顧了綜合醬料的「歐記」大熱狗,40

好像一到過年什麼都大,連帝王蟹很嚇人

魔術圍巾~姊姊妹妹們的最愛,看阿姨示範得多開心

只有到過年才會有堆積如山的糖果

看得連多啦A夢眼睛都亮了,難怪身邊大家都拿氣球

吃年夜飯換副新碗筷,希望新年有新氣象

懷舊小東西,很適合邊吃邊玩邊講古給小朋友聽

就算欠一屁股債也要換雙新鞋,落跑才跑得遠呸呸呸!

不然新春穿個木屐再搭和服,去泡個暖暖溫泉也很有FEEL…

 

老薑魯鴨血~吃下去一定會很暖和,生意很不錯哩!

布丁燒~第一次見到這新鮮貨,但當時沒有食慾就沒買了

抽紅包~他們送的贈品還蠻有氣質的

金鼠擺飾~原本還以為是紙做的,結果是半塑膠類可重複使用

有小擺飾、燈籠、「金」包袋我買金鼠小擺飾100摳殺到倍雜摳

歡天喜地放個煙火,不過千萬別樂極生悲放得火燒厝哩!

非常特別的洋蔥葡萄酒,可惜我未成年還不能喝~羞

荷包太扁、年紀太小不能喝葡萄酒時,就苦中作樂來杯苦茶吧!

多重口味的喀哩喀哩,吃來吃去還是葡萄糖原味好吃

回家前我買了一包甜味喀哩*260

平常只有外勞多的繼光街,難得有本地人這麼多的時候

 

 

 

天冷冷的禮拜天,換到別人家的天津年貨大街觀摩一下~

咦!?一進街口就在排隊甘有什麼送轎車的好康嗎?

原來是花10摳就可以轉轉樂換購贈品,可惜我來不及排

阿伯很有心哩,大過年還出來賣藝寫春聯賺紅包

 

唉呀呀~緊救火,耳朵裡的蟲蟲快烤焦啦!

紅光閃閃,看來多喜氣啊!

 

超大糯米腸雙截棍,堪稱是小吃界中的防狼秘密武器

 

我們還真的給他點了一盤,料好實在~不過皮有點硬!

逛到一半路邊一陣帶有惡臭的奇香傳來

還吃了一個超大的臭豆腐,40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eaintw&aid=1595585

 回應文章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中的年貨街看起來比較好
2008/02/05 09:28
台北的迪化街感覺就很平常沒什麼大變化,而且人多的都懶的去逛.
麥兜恩(ideaintw) 於 2008-02-05 11:12 回覆:
我是覺得東西大同小異,但是每個地方都有一些不一樣的新鮮東西...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天津的,拍的照片比較少是因為麥兜恩在血拼新衣、新包、新鞋中啦!一件衣服100塊唷~最便宜外套200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