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TAIWAN  hTC RE水管相機~這就是設計能力
2014/10/11 20:51:19瀏覽1093|回應0|推薦6

  在2014.06.23.旅人到hTC推展設計的項目中,機構部門的經理對於一款設計於iPhone的配件模型產生了興趣,現在才知原來他們是在研發這一項產品,並非是自誇,旅人的設計是兩年前的概念,是經過評估可行性。也比這水管相機進步多了。
  當日相當大方展現出設計給hTC看,說難聽給你hTC抄,給你hTC問都不會,難怪推出時是跌破許多人眼鏡,更多人是笑翻得像水管。
  旅人的設計是可以穩定手持,不會有圓管容易滑動缺點,所以可以插放上衣口袋,並且可以結合手機成雙攝影,更是具光學變焦能力。
  況且如果已經有一隻功能強大的手機可拍攝~又何必要花大錢買水管相機呢?當初旅人設計做這類相機配件的想法~就是要有光學放大與拉近的拍照效果,彌補iPhone手機的缺點~這是RE是辦不到!


hTC RE水管相機的缺點~
 ■ 塑膠感重,造型有如水電工的工程用水管,並沒有讓人感覺到高價品.
 ■ 無小型螢幕取景窗,作為拍攝人物或主題的精準定位。
 ■ 要拍得好必須搭配手機取景參考。
    廣告片中許多拍攝是移動動作,怎麼會拍得好呢?
   怎麼會拍得好呢!可能手機記憶儲存叫出來看是~竟拍不到主題人物。
 ■ 按鍵位置位於彎管轉角,不覺得會讓手不穩定偏按嗎?
 ■ 售價昂貴~$199美金!就拿手機拍就好~

 

富比世雜誌唱衰hTC 運動相機難挽狂瀾

HTC Is Fading Fast And An Action Camera and Nexus Tablet Can't Save It

Ian Morris

http://www.forbes.com/sites/ianmorris/2014/10/07/htc-is-fading-fast-and-an-action-camera-and-nexus-tablet-cant-save-it/

Launching an action camera when GoPro owns the market, and there are hundreds of smaller companies with lower cost products is just one of many very silly mistakes that HTC has over the past few years.

  在GoPro市場已擁有數以百計的低成本產品的小公司啟動操作相機是hTC過去幾年的許多非常愚蠢的錯誤之一

花了不少錢拍廣告和做宣傳,這家公司就是不願意花錢進行認真研發,難怪
  行銷之父科特勒看hTC:我還真不知道他們是在做什麼的?
  http://www.setnews.net/News.aspx?PageGroupID=7&NewsID=41795&PageType=3
  有「現代行銷學之父」之稱的科特勒(Philip Kotler),接受台灣平面媒體《聯合報》訪問時,被問到對於台灣手機大廠宏達電(hTC)的看法,他沉思片刻後竟說道:「我還真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What is HTC doing ?)」

  當大家都在為這家公司的前景堪慮時,hTC高層是~萬人皆醒,唯我獨睡吧!許多國內外商業與科技分析師、甚至是股東給予hTC許多中肯的批評或建議,然而hTC還活在自己是第一的榮耀中,真以為榮景會如潮汐般的回流。沒有創意設計與研發的企圖心,簡單來說~仍在內鬥與不夠努力!
  請問是誰呢?是外界不了解hTC,還是hTC不願承認自己的愚蠢與錯誤呢?

科特勒:宏達電給外界印象「幾近空白」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8965895.shtml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design&aid=18088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