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命再劫》公開預告 凱文史貝西率眾飛車爭雄
2017/03/24 10:53:17瀏覽828|回應0|推薦8

資料來源:  電影雜誌 2017.03

動作犯罪電影《玩命再劫》公開預告,由英國鬼才導演艾德格萊特全新出擊,主演《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男星安索艾格特,凱文史貝西、莉莉詹姆斯聯合主演,共同打造2017暑期最另類炫酷的飛車大戲。

電影預告中的男主角是專門為犯罪團體開車逃離現場的司機,車技神乎其技,而在與美女服務生的浪漫邂逅後令他萌生退意。之後隨著一次失敗的銀行搶劫,男主角陷入麻煩漩渦,在各方勢力之間周旋求生,逃出生天。

而在《玩命再劫》的電影中,音樂也是重要元素,本片以巧妙的背景設定,使流行音樂成為電影的一大主角,片中出現的經典歌曲多達35首之多。

因此,觀眾可以在預告片中見到嘆為觀止的視覺奇觀,別出心裁的犯罪計劃,驚心動魄的飛車追逐,以及刻不容緩的槍戰和爆炸,尤其是男主角耳機中傳出的經典旋律與精彩畫面相輔相承渾然而成一體,營造出頗具震撼力的視聽體驗,堪稱「音動犯罪片」。

而男女主角的對手戲浪漫唯美,再加上老戲骨在片中大飆演技,皆讓《玩命再劫》更具層次感與可看性,目前本片將會在今年8月11日於美國上映,台灣的上映日期則未定。

 

《玩命快劫》電影預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4cde&aid=9856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