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爆內幕】中資如何買下台灣 ?
2018/02/28 17:35:54瀏覽1978|回應1|推薦9

當歐盟在立法防範中資入侵,日本也在修法保護北海道被中資大肆併購的同時~

台灣卻連台北101都可以讓中資入股,民進黨根本就是消極無作為!

面對中資惡意入侵,蔡英文政府到底做了什麼來保謢台灣呢?

看看歐美國家有多積極~~~~

  【遏止中資收購潮   德法義聯手立法嚴審】

http://www.epochtimes.com/b5/18/2/2/n10107894.htm    

【中資如何買下台灣?】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4cde&aid=110633958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1 09:31
什麼!  國民黨執政已經賣台了, 竟然連民進黨政府都不為台灣把關?
小奕(愛在宜蘭破曉時)(id4cde) 於 2018-03-01 12:24 回覆:
本來就不可以相信任何政黨,尤其是立法院即將在3月份修改「公司法」,可能會變相放水大量的中資入侵,台灣人民一定要強力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