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影《橘子醬男孩》公開預告 吉澤亮詮釋經典男神
2018/02/25 13:31:17瀏覽1552|回應0|推薦9

電影雜誌: 2018.02

改編自吉住涉的同名漫畫《橘子醬男孩》,真人版電影近日推出官方預告,本片由《解憂雜貨店》導演廣木隆一執導,故事內容描述高中生小石川光希與松浦遊因為雙方父母離婚,交換伴侶而居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而光希卻不自覺地被看似冷淡卻十分溫柔的"哥哥"吸引。

男、女主角分別由吉澤亮、小石川光希飾演,雙方父母的演出陣容,包含中山美穗、檀麗、谷原章介、筒井道隆。


電影預告可見GReeeeN演唱的主題曲《戀》不斷推動片中的經典畫面,保健室的暖昧之吻,暗示著開始同居的男、女主角之間的距離正在縮短。
台灣也曾在2001年播出由朱孝天主演的偶像劇《橘子醬男孩》,如今日影版本將會在2018年4月27於日本上映,台灣的映期則未定。
《橘子醬男孩》電影預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4cde&aid=11054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