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暢銷小說《時間的縐褶》搬上大銀幕 克里斯潘恩走進奇幻宇宙之門
2018/02/23 23:16:40瀏覽1577|回應0|推薦7

電影雜誌: 2018.02

曾以《逐夢大道》入圍金球獎的女性導演艾娃杜威內,近日執導了美國作家麥德琳蘭格的超人氣青少年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時間的縐褶》。


本片的故事聚焦於時空旅行,描述克里斯潘恩飾演的主人公,因為時間旅行而失蹤,他將自己困在了未來世界和現實世界之間的交界處。他的家人為了找到他,踏上了一趟未知的旅程,過程中經歷了各種奇幻的冒險。

電影不僅構築了一個現實世界,還存在著另一個奇幻世界,在奇幻世界中,可見到其中的建築、植物,人物的服裝和佈景皆有所不同。

《時間的縐褶》是全球十大最暢銷的青少年小說之一,是麥德琳蘭格1963年推出的重要作品,銷售量高達1000萬冊,這次由迪士尼擔下重任進行改編,如何巧妙融合人類情感與科幻元素,將是一大挑戰。本片已確定於2018年3月9日於美國上映,台灣的映期則未定。

《時間的縐褶》電影預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4cde&aid=11051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