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鎌倉物語》3月登台 堺雅人、高畑充希大秀中文給驚喜
2018/02/23 18:18:21瀏覽1154|回應0|推薦1

電影雜誌: 2018..02

翻拍由西岸良平創作的日本推理漫畫作品,以神奈川縣的鎌倉作為故事背景,並獲得第38屆日本漫畫家協會獎的大片《鎌倉物語》,即將在台灣上映。
推理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和妻子一色亞纪子(高畑充希)飾演一對十分相愛的夫妻。

故事內容描述這對夫妻檔居住的鎌倉,存在了許多非人類的生物,包括: 幽靈、妖精、死神、窮神等,似乎是一個魔界與黄泉的交界處。

而推理作家一色正和,擅長研究犯罪,經常協助在查案中遇見瓶頸的警察,某日卻在調查案
件的過程中,發現犯案的兇手,似乎不是人類……
《鎌倉物語》主角群大秀中文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4cde&aid=11051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