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衛芬奇新作《破案神探》公開預告 犯罪懸疑影集十月首播
2017/08/02 23:40:56瀏覽742|回應0|推薦5

資料來源: 電影雜誌 2017.08

莎莉賽隆擔任監製、大衛芬奇執導的全新影集《破案神探》,已於近日公開了正式預告。

故事背景設定於1979年,描述兩位FBI探員如何運用犯罪心理學,分析建構罪犯的心理,以追捕美國最惡名昭彰的變態殺人魔,辦案過程透過預告畫面中密集的對話,對一個又一個連環殺人犯的精闢剖析,令人感到觸目驚心,喘不過氣。

《破案神探》是大衛芬奇繼《紙牌屋》之後再度與Netflix合作,這位曾拍出《火線追緝令》電影的導演一回到犯罪驚悚領域,果然出手不凡。

從預告中沉重與嚴肅的氛圍裡也透露出些許劇情,探員在辦案過程中仍面對到不同的挑戰,包括情慾糾葛的考驗、人性掙扎的兩難,皆使這部影集的情節走向增加了更多不可預期的意外性。

如今,《破案神探》將於2017年10月13日在Netflix首播。

《破案神探》預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4cde&aid=10775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