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喂,妳睡得很爽嘛!
2008/10/16 03:54:18瀏覽2296|回應1|推薦27

由於本人早出晚歸,每天回家都已是半夜,睡個覺起床又趕著出門,「獨家」在家好可憐,每次我一回去,牠就像馬一樣奔馳過來(我發誓,那姿勢真的只有「馬」作得出來),在我身邊跳來跳去,躺著耍賴撒嬌,好像很寂寞的樣子。

●前情提要:「獨家」是什麼鬼東西?

「獨家」幹過什麼傻事?

什麼?原來獨家是神貓演員!

最近我的高中同學兼籃球隊隊友條嗚離職了,聊天時才發現她家也有兩隻貓,「小八」跟「杏子」,於是我把獨家送去認識新朋友。

現在每天下班我就會跑到條嗚家看看獨家,前幾天去的時候,這傢伙竟然在我腳上睡著了,而且睡得四腳朝天,嘴巴開開,就差沒有打呼跟流口水。

你看看!你看看!像樣嗎,這傢伙?

怎麼會有貓這樣子睡呢?獨家妳是女生耶,真是丟丟臉。

而且我忍著笑在那左拍拍右拍拍,牠都不為所動,偶爾換個姿勢,睡得可爽的!

頭還一度差點掉下去。

條嗚一直笑獨家臉髒髒,手腳也髒髒,都誣賴牠偷跑出去玩,才把自己搞那麼髒。獨家如果會說話,應該會罵髒話吧!(老娘可是天生的!)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intzeng&aid=2301586

 回應文章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
2009/05/13 20:25
妳家的獨家現在是上『條嗚』的白天托貓所囉?

妳是每天早上送獨家去托貓所?還是托整天的?

獨家不會生妳的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