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歐歐,一口接一口,可口起司蛋糕
2008/06/01 21:44:17瀏覽2485|回應1|推薦30

自從舅媽懷孕後,我們三人(舅舅、舅媽及我)最為納悶的一件事就是,為何「一人生、三人胖」。

我記得過去大家還不算太愛買食物,但不知從何時開始,餐桌上出現零食、冰箱永遠滿滿滿、電視機前的小茶几也會出現密封盒裝的好吃零食,舅媽還三不五時買他個十幾片牛排擺在冷凍庫,加上costco有多樣令人難以抵擋的炸魷魚圈、起司條、薯餅、鹹酥雞等產品,搞得我們三人只要在家,嘴巴都停不下來,體重也直線上升。

我幾乎每天回家都是凌晨,舅舅與舅媽早就上床睡覺了,但他們不甘心只有他們變胖,常在我房門上貼小紙條。小紙條內容沒有任何意外,絕對都跟食物有關。「小晴,冰箱有雞肉,可以先微波」、「小晴,蛋糕在桌上,好吃唷 ♡」、「小晴,冰箱有湯,還有牛排喔」

除了到各處例行搜刮,他們兩人還有「開發新產品」的興趣。這天,舅媽帶回來一樣新的東西,就是起司小蛋糕。

「小晴,快來,這個好吃喔!」吃下第一口,老天!!!口感真是鬆軟綿密,且造型小巧,一次一口,會停不下來...

舅媽說這家叫「Mini One」,好像是在新光三越A11館有賣,吃了它,隔壁的迷你可頌跟麻薯都相形失色!

由於我大大稱讚這個起司小蛋糕,隔天,舅媽一回家,手裡提了一袋東西...你沒有猜錯,她又買了起司小蛋糕...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intzeng&aid=1921291

 回應文章

秋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6/02 08:44

一人吃

三人補

把牙齒磨利一點喔

等妳舅媽作月子時

還有好料等著妳。

曾懿晴(ichintzeng) 於 2008-06-02 17:14 回覆:
阿濃妳真厲害耶,不到一個月就是舅媽預產期,我媽就要從高雄上來幫舅媽坐月子了,到時加上舅媽剛生的「小希希」,就是「一人生、四人補」了說,因為我想舅舅跟我一定不會放過燒酒雞還有媽媽的拿手好菜!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