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怕不怕
2013/01/14 16:52:28瀏覽676|回應1|推薦31

他跟她總是一直在錯過

從小學兩個人原本是坐在一起

但上課還不到半學期 她就轉走了

上了國中之後又同班了

可惜這次她也沒有待很久 就因為搬家又轉學了

上了高中 這次同班了三年 但好死不死她的死黨喜歡的是他

她無奈 他也總會用苦澀的眼神望著她

「他......就只能這樣一直被我錯過了嗎?」女孩問著自己

上了大學第一天她終於沒看到他了,正當不知道是失落還是難過的心情浮上心頭的時候

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教室後面傳來:「對不起我遲到了!」

她用手按住胸口,希望心跳的慢一點,可他大剌剌的坐在她旁邊,

但靜靜的望著前方什麼話也沒說,只是安靜的拿出了課本準備上課。

「我真的猜不透你。」她在心裡喊著

原本以為機會終於要來了,可是她接到父親的電話,家中生意失敗,她只能被迫下嫁給

自己不愛的人,那一晚,她的眼淚潰堤了。

「為什麼要逼我嫁給不喜歡的人!?為什麼!」

「唉......因為他家裡的長輩能讓我們的事業起死回生,妳就當幫幫妳老爸吧!」

她不解,粗茶淡飯也可以是平凡的幸福,為何要著眼於物質與財富

於是她哭了,閉上眼睛默默的承受這一切的交易。

他也不解,為何這次她又悄悄的離開了,他只記得她哭了個大腫臉跑來找他

希望他好好過生活,然後就消失了。

劇情的發展也不像他們想的那樣,金融海嘯過後連她丈夫的家族也無法倖免,

於是她們離婚了,她父親也自殺了,而她為餬口到了一間公司去面試。

叫到她的名字的時候她緊張了一下,不過也沒什麼好怕的,她輕咳了幾聲,

整理服裝儀容之後走進了會議室,主管正低著頭看著履歷。

「怕不怕從頭來過?」

「啊?」這好像不是面試的問題吧

「妳願意跟我一起去冒險嗎?」

當西裝筆挺的男子抬頭望向她,她緊張了。

 

 

 

是他!!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wind7599&aid=7224694

 回應文章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夭壽喔~
2013/01/15 14:15
她不就快做董娘了?
那還不管快答應先,機會難得。

小青我准了這一樁婚事
事不疑遲不得待慢

午安.小青
整裝上班之前到此一遊
好友肯德基無需掛念。
月海靜霜(荒人(icewind7599) 於 2013-01-17 16:23 回覆:
有小青的恩准就讓她們擇日拜堂吧奸笑(呵呵、嘿嘿)